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赛重开申花还要不败 孙吉:发挥状态谁也不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在联赛休战之前,申花队在各项比赛中创造了连续19场比赛不败的成绩,一度让外界高举赞扬大旗。但是伴随着中超联赛的休战,申花的好运似乎也随之“暂停”,在中超杯和联赛杯中相继遭遇淘汰更让申花的“三线齐头并进”计划落空。

  “也好也好,该输的比赛都已经输掉了,现在联赛开始之后该轮到我们继续赢球了。”昨天,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开玩笑般地对记者说,“在休战之前的八场联赛我们球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没有输一场比赛,我们希望在联赛重新开始之后这个势头能够继续保持,中超杯和联赛杯我们没能完成好任务,现在所有人都憋足劲想在联赛中捞回来呢。”

  从联赛重新开战之后的赛程来看,申花想要完成这个美好目标的难度非常大,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深圳健力宝,一周之后他们的对手是排名第五的辽宁中誉,紧接着他们又将和今年的夺冠热门鲁能泰山过招,要不是因为大连实德要征战亚洲冠军杯,他们还要在深圳和辽宁之间遭遇实德。但是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联赛的积分排名情况来看,这三个对手都已经足够“吓人”了。

  “什么吓人?难道我们申花就不吓人吗?我们申花队现在也不是‘假的’呀!”听到这些话,眭建华不乐意了,“我们少赛一场只比第一名落后两分,今年的联赛还一场比赛没有输过,站到球场上之后,谁把谁吓住还真不一定呢。”

  “从实力上来说,我们和深圳还有鲁能的差距都不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力队员孙吉说,“我们这一阶段的训练备战进行得非常充分,球队在整体磨合和默契方面又有了相当的进步,相信只要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那么我们就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