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访佩纳罗尔主帅冈卡尔维斯:我记住了17号孙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2:03 新闻晚报

  与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颇多相似之处。今年37岁的佩纳罗尔队主教练冈卡尔维斯也是后卫出身,运动生涯也同样显赫。1986年,冈卡尔维斯代表佩纳罗尔队参加了1986年的丰田杯,屈居亚军;1990年作为乌拉圭国家队主力,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昨晚,记者对这位年轻的主帅进行了采访。

  记者:首回合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请您评价一下这个对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冈卡尔维斯:上海申花是一支充满活力、讲究纪律严谨的球队,他们的后防线布置得很严密,很少出现漏洞。

  记者: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队员?

  冈:当然是我们乌拉圭的皮特维拉,以前我就听说过这个队员,他在乌拉圭很有名气,但相互并不认识,只是听说而已。另外申花的17号(孙吉)非常不错,还有你们的9号(马丁),听说没有参加比赛。

  记者:谈谈这支来到上海的佩纳罗尔队,是一线队还是二线队?

  冈:这次来的是佩纳罗尔一线队,不过乌拉圭队将在5日同厄瓜多尔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我们有四名队员没有随队来到中国。

  记者:四名国脚缺席对你们的实力有多大影响?

  冈:影响非常大。我们队里现在有两名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前锋加西尔.马丁和后腰阿科斯塔,后者在首回合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里并没有上场。

  记者:同上海申花将进行两个回合较量,佩纳罗尔对比赛结果有怎样的期待?

  冈:首回合我们是在90分钟里1比1战平,随后的点球我们以7∶6获胜,我想这两场比赛的目的很明确:锻炼年轻球员。我们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在22—23岁,希望通过比赛增加经验,不仅对参加国内联赛有帮助,而且从9日开始,我们将参加南美俱乐部杯的比赛。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