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名保安手持铁棍冲入基地 安馨园两球员深夜遭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7:5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实习生张世敏)本月22日晚2230,西安安馨园足球队球员竟然在训练基地内遭遇突然袭击,致使安馨园足球队两名球员受伤而无法参加昨日的训练。

  本月22日2240左右,数名身穿保安服(其中两名身穿便服)的人手持铁棍、木棒等器械冲上安馨园训练基地球员宿舍楼三楼,对安馨园足球队梁志明和韩亚林两名球员进行殴打,之后,安馨园足球队其他球员闻声而起,在拨打110报警的同时,也不同程度的参与到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了其中。在打架持续了将近10分钟左右后,明光路派出所接110转警后到达安馨园俱乐部训练基地内,发现已经有5人翻墙逃走,另外6人被队员围在基地大院内,警方将安馨园训练基地负责人和保安队队长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并带走了这些人所持的铁棍、木棒等工具。

  据安馨园俱乐部副总经理周伯谊介绍,昨天梁志明和韩亚林都没有参加训练,虽然昨天上午在医院拍片时并没有检查出大的伤病,但梁志明仍然感觉体内有些痛,而韩亚林的左脚面也还肿着。

  至于事件的起因,当事双方的说法则存在较大的差异,据本次打架事件参与者之一的张军涛介绍,自己是经发地产城运管理分公司保安大队的队长,当记者问具体情况时,他表示自己是随后才过去的,不太了解具体情况。对于双方打架时的情况,张军涛表示,“我们有一个人受了伤,他们是运动员,我们怎么能打得过呢!”当记者想了解受伤保安的伤势时,张军涛推说领导不在,不让见。对于双方冲突的原因,张军涛表示,是因为晚上10点多安馨园队队员徐阳所乘出租车被一位姓刘的保安挡在大门外,徐阳与这名保安发生争执,并将保安打倒在地,“他被打倒后用对讲机与我们联系,随后我们才去训练基地找他们理论,我们根本没有打架”。而安馨园球员兼助理教练徐阳则告诉记者:“我和队友晚上乘4辆出租车回基地,我乘的是最后一辆,前面三辆都顺利进入基地,而保安却挡住我的车不让进,我们是十点半查房,当时只差2分钟了,我急着进去,但那个保安却拉开车门不放,情急之下吵了两句,没料到他竟然叫来6个同伙,我只好叫司机强行开进去。”回到房间的徐阳在查完房并向主教练魏世立汇报后,到二楼水房涮牙,而就在那时,他听见有人跑上三楼,并听见梁志明大喊,随后自己也来到三楼,看到有3名保安在打梁志明。

  最后,记者到明光路派出所了解情况,由于当时出警的民警不在,值班民警吕晓引介绍了简单情况,“我们是10点55左右接110的转警后出警,11点左右到达安馨园俱乐部,具体的情况现在还在调查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