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鸡毛蒜皮事”引发殴斗 安馨园队员深夜遇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9: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安馨园队员说,这是打人者 遗留下的“狼牙棒”。王健摄

  本报讯(记者王彬郝福建实习生白晶)因为一点小事,谁知西安安馨园队的队员竟然在训练基地内被袭,这一咄咄怪事发生在22日深夜。目前,明光路派出所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当晚10时30分是西安安馨园队查房的时间,10时40分球员已经全部就寝,然而令安馨园队员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天津籍队员梁志明住在训练基地三楼正对楼梯的一个房间,当时他已经上床休息,在听到门外一阵杂乱的脚门声后,起身开门看到七八个身穿制服的保安和两名身着便装的男子冲上楼来,“我看到他们拿东西冲过来,就问‘这么晚了,你们找谁呀?’,可他们什么也没说,就向我冲过来,先是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人拿铁棍向我头上抡过来,我一躲就打在了我左肩上。”说着,梁志明挽起衣袖让记者看自己的伤,左肩处仍然是淤血未消,手臂上也有棍棒打过的痕迹,“当时我都懵了,被打倒在地后,一群人用脚踹我。”队长韩亚林看到梁志明被打时,一边拉架一边高喊,“我是队长,有什么事你们和我说,但他们根本不听,又是一阵乱打,我的手、腿和脚都被打伤了。”事发次日上午,梁志明和韩亚林都没有参加训练,而是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在打架事件持续约10分钟后,明光路派出所接警后赶到安馨园俱乐部训练基地内,发现已有5人翻墙逃走,另有6人被队员围在基地大院内,警方将安馨园训练基地负责人和保安队队长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并带走了打人者所持的铁棍、木棒、狼牙棒等。至于事件起因则是因为一件小事,22日晚,队员徐阳与一些队友乘出租车返回基地,谁知保安却拦住徐所乘的一辆出租车不让进,于是双方发生争吵,继而殴打起来。随后,一些保安自认吃了亏,追赶到基地,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记者在经发地产城运管理分公司保安中心了解情况,其一位姓张的保安队负责人对记者说,当时他们去了8名保安员,要求找出打人者,双方发生争执,进而群殴起来。当记者想了解受伤保安的伤情时,他推说人不在,不让见。欲见到其中心负责人,亦被对方拒绝。

  23日下午,记者赶到明光路派出所了解情况,由于当时出警的民警不在,值班民警吕晓引介绍了简单情况,他表示事发当晚对当事双方进行了问讯笔录并已立案,最后表示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