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几起几落北京猛虎成熟 关键时本土年轻人成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09 北京晚报

  访北京棒球队主教练李兵

  对于北京队来说,这是个值得纪念的赛季。赛季间几起几落的曲折经历使夺冠故事引人入胜,北京猛虎棒球队也在这个赛季成熟了。北京队主教练李兵说,猛虎队员的心理成熟了,猛虎的新队员也逐渐成长起来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中国棒球联赛其他三强纷纷引进强援时,北京猛虎棒球队坚持使用本土年轻人的策略曾经遭到质疑。然而正是年轻队员,几次在关键时刻拯救了北京队。李磊、张伟、贾煜斌这几个年轻击球员,当老将不在状态时,他们成为奇兵。周静、李韦良、徐铮等几名年轻投手,在主力投手受伤的情况下,保证了防守体系的正常运转。主教练李兵说:“我们多给年轻队员机会,使他们尽快成熟起来。年轻队员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证明我们队伍新老结合工作的成功,这是队伍成熟的一个显著标志。”

  本赛季,北京猛虎队一度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一。然而随即遭遇的8连败,使北京队在赛季末陷入危机。最终猛虎队硬是挤掉了广东队,成功杀入了总决赛。在进入5战3胜制的总决赛后,北京猛虎队又在先进行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失利,最后凭借三个客场的胜利实现了逆转。主教练李兵表示,这几次起伏反映了北京队心态的变化过程。“赛季初我们的成绩很好,那时候在与天津队交手前有些轻敌,结果导致了8连败,使最后进军总决赛的路途变得十分艰难。”李兵说,“但是我们及时调整了队员的心态,实现了进入总决赛的目标。总决赛开始后,我们要求队员更注重比赛的过程,而不要去考虑结果,在用人上也更多地使用了有拼劲的年轻队员。”李兵表示,通过本赛季的比赛,北京队明显在心态上成熟了许多。

  李兵还对关心北京棒球的领导和球迷表示感谢,他说:“没有他们的支持,北京队不会走到今天。”

  本报记者 李远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2004年高考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