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雨中落幕 北京猛虎卫冕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7月11日电 一场激烈的雨战之后,2004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7月11日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落下帷幕,北京猛虎棒球队在总决赛第5场比赛的争夺中以4比2艰难翻盘战胜天津雄狮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夺得本年度CBL总冠军。这也是北京猛虎连续第二年在天津雄狮的主场捧起总冠军奖杯。

  本周的比赛开始前北京猛虎已在主场连败两场,夺冠前景一片渺茫。不料转战天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后猛虎却连续上演翻盘好戏,以5比3和5比0连胜两场,将自己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夺冠希望大增。由于近日来京津普降大雨,因此今天的比赛从原计划的中午12点半提前到了10点半开打。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采用上垒后牺牲触击打掩护推进战术,场上争夺非常激烈。第一局北京队先攻无果,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则气势逼人,第一棒侯凤连击出安打上垒,并在队友的触击球和安打的掩护下为天津队率先攻下一分。随后的第二局中天津队第六棒罗玉斌击出左外场安打上垒,并在后面三名队友的连续掩护下回到本垒,天津队以2比0领先。

  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第5局上半局,北京队孙炜利用天津队三垒手的失误上至一垒,在第8棒张伟的内场地滚球掩护下上至二垒。随后上场击球的马克击出一记中外场安打,将孙炜送回本垒,为北京队扳回一分。

  第7局上半局,天津队中继投手白宝亮连续将北京队孙炜和张伟保送上垒,场上形成一出局一二垒有人局面,天津队主教练用外援博格将白宝亮换下,但此换人并未收效,北京队第9棒马克再次击出安打,助孙炜再下一城,为北京队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第9局上半局,北京队张伟被投球中身上垒,并在马克的触击球掩护下推进至二垒,随后孙岭峰被保送上垒,第2棒李清华则被三振出局,场上形成二出局一二垒有人的局面,此时出场的陈哲击出一记右外场安打,将张伟送回本垒,北京队反超比分。此时北京队孙岭峰也趁机上至三垒,第4棒江晓宇击出一二垒之间穿越球,孙岭峰轻松回到本垒,北京队将比分反超至4比2。天津队后攻无果,任民的高飞球被北京队李清华接杀后,本赛季的CBL总决赛宣告结束,北京猛虎卫冕总冠军。(张耀光谢勇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