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海涛凯旋依旧很低调 球迷戏言阎世铎肚子更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27 南方都市报

  “哥哥不行妹妹行”,昨天上海球迷在浦东机场打出这样的标语,用以迎接载誉归来的中国女足姑娘。下午1时45分,中国女足乘坐MU294航班从广岛飞回上海,他们受到了英雄凯旋般的热烈欢迎,上海市体育局以及上海足协的领导前往机场迎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笑容满面地步出机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呵呵地表示:“赢了球,我当然开心啊。”另一位美女副主席薛立也表示对比赛感到满意。诚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然,随着中国女足在本届比赛重新确立亚洲霸主的地位,让国人重新燃起希望,某些领导的位置可以往火山口外稍微挪一挪了。一位球迷开玩笑地说:“发现阎主席的肚子比以前更鼓了。”

  作为功臣的中国女足少帅张海涛此时的发言却显得比较谦虚,他说“中国队能夺冠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张海涛说:“我们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大家都非常认真,也非常努力,从这方面来说比赛胜利是应该的。不过与此同时,这是我们这支新队伍的第一次大赛,面临各种压力,各种场外因素也非常多,由此很难确定这个比赛能不能够顺利拿下来,这是意料之外的。”他觉得按照世界一流球队的标准,目前这支中国女足队伍仍存在着不少问题,提高队员的基本功将是他们下一阶段的目标。

  按照计划,女足姑娘们在抵达上海后就地解散,各自返回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超联赛,而教练组将滞留上海一天总结比赛得失。他们将于6月下旬再度集中,备战奥运会。 特约记者 袁崴 (本报上海专电)

  链接·国奥

  金镐坤想在长沙出线

  本报长沙专电 (特约记者訾言)韩国国奥队一行42人昨天下午抵达长沙,主帅金镐坤携20名队员前来,而随行的还有韩国足协副主席及秘书长。

  如此“高规格”的代表团足见韩国足协对中韩大战的重视,据悉正式报名采访该赛事的韩国记者有30人,再加上通过旅游途径来的,韩国记者的人数已接近百人。

  韩国队一行是17:40抵达长沙机场的,队员们看上去十分轻松,只有主帅金镐坤一脸严肃。金镐坤开始时对比赛闭口不谈,在记者的追问下,金镐坤终于张开金口:“韩国队应该在这里出线。”他们只需1分便可稳获出线权。

  另据中国国奥队总协调蔚少辉透露,中韩大战的裁判员已敲定,三名科威特裁判将于29日抵达长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