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载誉归来 足协否认“200万元重奖”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40 新闻晚报

  在26日结束的雅典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上五战全胜一球不失的中国女足,昨天载誉归来。

  抵沪后就地解散

  中国女足姑娘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时,受到热烈欢迎。对于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好成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绩,主教练张海涛表示,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张海涛表示,大家对工作是非常认真的,也非常努力,从工作态度来讲,这次比赛的胜利是值得的。但是要说意料之外,因为这是新队伍的第一次大赛。面临各种压力、各种因素也非常多,由此很难确定这个比赛能不能够顺利拿下来,这是意料之外的。按照世界一流球队的目标,目前的这支队伍仍然存在不少问题,提高队员的基本功将是中国女足下一阶段的目标。

  与中国女足同机一起回来的还有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和薛立。

  女足姑娘抵达上海后就地解散,各自回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超联赛,并将于6月下旬再次集中备战奥运会。

  200万无中生有

  中国女足此次夺得奥运入场券,有消息称兴奋的女足姑娘们都觉得中国足协应该给予相当的奖励,甚至有队员私下表示,“阎副主席保住了位置,总得有所表示。”据说,这个表示就是“200万元的重奖”。

  对于这种种说法,薛立觉得很可笑,“奖不奖励,中国足协肯定会按一定的程序和规矩去办,至于说特别嘉奖,我自己不清楚也不知道,而且也没听说有哪名队员说过上面的话。”

  与薛立同机回到上海的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告诉记者:“奖励肯定是有的,一切都要按足协的程序去办,具体多少现在还没定。”李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