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巨星6月来华 巴西人卡洛斯要来深圳踢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9:3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6月13日,请记住6月13日。在这一天,巴西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力左后卫,人见人爱的罗伯特·卡洛斯将会来到深圳,出席卡洛斯挑战赛,与深圳球迷共享足球的乐趣。

  卡洛斯挑战赛是百事可乐公司策划组织的,将安排在6月13日中国甲级联赛深圳科健队主场比赛之前进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除了安排卡洛斯到访之外,百事可乐公司还将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合作,于8月份暑假期间在全国8个城市举办“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深圳是其中的一个。

  那么,如此吸引人的卡洛斯挑战赛和“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青少年朋友们如何才能够有机会参与其中呢?百事可乐公司的答案是这样的:赶快报名参加2004“百事球王争霸”五人制足球赛。

  按照百事可乐与科健足球俱乐部的安排,所有进入第三轮比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现场观看6月13日的“卡洛斯挑战赛”,至于挑战赛的相关安排,目前还在研究中。

  同样,届时有幸参加“AC米兰足球训练营”的,将是本次比赛各学生组别前四名队伍的全体学生以及各中小学具有潜质的选手。

  有这样的诱惑,也许不用动员,爱好足球的同学都跃跃欲试了。

  本次比赛由市足协主办,百事可乐独家赞助,比赛将于5月22日至6月13日在市足协青少年培训基地进行,采用5人制形式,自由组队参加,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公开组,报名地点在深圳市足协。

  (注意事项:年龄审查严格,报名及比赛时必须出示有效证件。)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