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洛斯不满皇马引发裂痕 弗洛伦蒂诺难容“二心之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0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皇马移营穆尔西亚集训3天(周三到周五),是为了避免球迷的干扰,让球员的精神更加集中,以应付周六对马竞的比赛,本来应该是件好事,但由于是临时决定,球队上下没有及时沟通,使个别球员没有能够理解,发牢骚势在难免。

  卡洛斯便是发牢骚的人,他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每个俱乐部有自己的章程,俱乐部有权做出任何决定。但这次短期集训的决定做出前,最好是先问问球员的意见。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们都是职业球员,都是成年人。我们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在谈到球员的私生活时,卡洛斯回答得十分强硬,“我已经31岁了,我不需要别人来告诉我,应该怎样支配自己的业余生活。在假日里,我将继续去干自己想干的事,谁也干涉不了我。我不是唯成绩论者,我要奉献的是我的工作和我的足球。当皇马出现不顺利时,总是会有人出来找我们的麻烦。”

  卡洛斯的讲话发表在敏感时期,自然会引起外界的许多猜测。俱乐部正在怀疑,卡洛斯的经纪人莫塔已经和切尔西签了预备合同,拒绝和皇马续约,以便在2005年合同期满后,以自由身加盟切尔西。卡洛斯目前的强硬讲话,是对俱乐部的一种“挑衅”。

  事实上卡洛斯和皇马之间已有裂痕,这表现在卡洛斯一直在拖延和皇马的续约谈判。去年圣诞节前,利用西班牙前首相宴请皇马之际,弗洛伦蒂诺向卡洛斯发出了延约合同至2008年的邀请,卡洛斯当时表示十分高兴。但是节后,当他从巴西回马德里之后,态度却有了改变。“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我不想谈这个问题。”因为,切尔西给他的合同年限和待遇都高于皇马。

  4月10日,当卡洛斯度过他31岁生日时,他对报界说:“我是31岁,却是22岁的体能状况。假如我能留在皇马,我希望是很长的年限。”言下之意,他需要更长年限的合同。

  半个月来,卡洛斯正经历着感情上的巨大起伏。4月初,在对阿尔瓦塞特的比赛中,他的2次任意球为皇马取得了关键的3分,作为一名边后卫,他在本赛季已经攻入8球,同时巴西人也成为皇马历史上外籍球员参赛最多的一个。

  “我正处在最佳状况,我希望能和迪斯蒂法诺一样,在皇马的历史上留下痕迹。”但皇马被摩纳哥淘汰,在主场地被奥萨苏纳0比3击败后,皇马的球员遭到球迷的攻击。“对于你们,最感兴趣的是夜生活和金钱。”训练场上的大标语上这样写着,这使卡洛斯难以容忍。

  名人是最怕别人揭他隐私的,自从婚变之后,卡洛斯的私生活一直是名人杂志追踪的目标。那么,卡洛斯周二的讲话会留下什么样的后果呢?“任何一个对皇马心怀二心的人,我们都不会强留。”弗洛伦蒂诺早有这样的训条,但是卡洛斯的情况有点特殊,卡洛斯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影响力(尤其是在日本市场)。

  其次,在和阿布的较劲中,弗洛伦蒂诺不想轻易重蹈覆辙第二次输给对方。假如卡洛斯决意离开皇马,弗洛伦蒂诺至少想捞到一笔转会费。但为了稳定皇马目前的混乱,弗洛伦蒂诺希望这场争论,能够推迟到联赛结束后。

  在穆尔西亚的训练场上,巴尔达诺和卡洛斯有过单独交谈。随后,卡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阿布的预备合同辟了谣,并声称希望能留在皇马“许多年”。

  卡洛斯目前腿部有轻伤,能否参加周六的比赛,还得看他最后2天的恢复。至于他能否留在皇马,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还有很大的变数,要么像萨尔加多那样友情为重,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在谈判中也相对让步。要么成为马克莱莱第二,最后加盟英超。当然,皇马球迷希望卡洛斯最终能够留下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