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左脚踢出新天地 国米找到后卡洛斯时代最佳左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43 新浪体育


基利渐入佳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当年失去罗伯特-卡洛斯,左翼的问题多年以来一直困扰着国际米兰,耶奥加托斯、格雷斯科、布雷谢……曾经被人寄予厚望的左脚将一个又一个凋零,但现在,蓝黑军团似乎不在为这个问题担心,在今夏国际米兰的收购名单中,格罗索、法瓦利等左路选手也渐渐淡出,因为现在他们已经有了最好的选择:基利。

  基利-冈萨雷斯原本是标准的4-4-2阵型左边前卫,他侧重进攻,甚至在阿根廷国家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队中打过左边锋。在今夏转会国际米兰之后,基利在库珀的4-4-2阵型中发挥如鱼得水,然而扎克的到来,令国际米兰的基本阵型变成了3-4-3,一度,人们猜测阿根廷人可能就此失去位置,的确,在国际米兰的前场,阿德里亚诺维埃里、斯坦科维奇、雷科巴、马丁斯进行着激烈的竞争,克鲁兹、范德梅德都要左在替补席上,更何况并不适应3-4-3阵型的基利呢?

  然而半年多过去了,基利却得到了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不是左边锋,而是左边卫。

  巧的是,扎克第一次使用基利打左边卫,恰好是在17轮之前,国际米兰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对比两场对博洛尼亚比赛基利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阿根廷人在这一位置上的进步。

  在相当一段时间里,基利的位置在左边卫和左边锋之间摇摆,最终,扎克还是将阿根廷人“定位”为左边卫。相对于4-4-2的左边前卫而言,3-4-3中的左边卫身后没有边后卫为他补位,进攻中需要攻至对方底线,防守中,则要在自己的底线封堵对方边锋的传中。近轮来,基利在这个位置上渐入佳境,尽管也有在意大利德比中头球自破家门的尴尬,但是谁也不能否认,在那场比赛中,基利是场上最积极,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本场比赛中,基利尽管没有进球,但仍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国际米兰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就是14分钟基利接到阿德里亚诺的回传,禁区前大力射门稍稍高出,4分钟后又是基利,左路骗过对方后卫突破之后,看到帕柳卡准备出击断传中球,突然起脚小角度打门,帕柳卡堪堪将球扑出。而阿德里亚诺的那次漂亮助攻,也是由基利策动的,整个上半时,基利和阿德里亚诺两位左脚将把博洛尼亚的防线搞得风雨飘摇,而在防守中,内尔沃在这一侧没有得到丝毫机会!

  下半时,基利一次精确的角球,帮助卡纳瓦罗头球攻破了博洛尼亚的球门。“我得感谢基利,他的角球落点太好了,刚好找到了我。”卡纳瓦罗赛后说。的确如他所说,从基利开球的线路来看,即便卡纳瓦罗没有顶到,阿德里亚诺也在他身后不足半米的位置起跳了。

  国际米兰找到了卡洛斯之后最好的左翼,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在左边卫的位置上,一个新的基利诞生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