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众将人心思动 沈家军掀起“为联赛练兵”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9: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长沙4月23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即使战胜了韩国队,顶多只是挽回些面子而已,小组淘汰的命运早已是板上钉钉,在这种情况下,国奥队员们也开始打起自己的“小九九”:有的为进国家队而努力,更多的则想的是保持状态来打好联赛。

  有的想进国家队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近来的一则传言在国奥队中激起一阵“浪花”:杜威和徐亮在国奥比赛后要进国家队。尽管这则传言还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定,但给国奥队员带来的心态变化却是显而易见的。几天的训练中,徐亮的表现非常抢眼,其招牌式的远射更是大放异彩,曾经在一天的对抗中连进6个远射,其状态之好让人吃惊。同时,这则消息也刺激了其他国奥队员,几名曾被哈恩看中的队员也是暗中加劲,“我觉得自己的水平不比徐亮差,要是对韩国比赛能打出高水平,应该也有机会进国家队。”一名曾短暂进入国家队的国奥队员告诉记者。另一名国奥主力则认为:“现在国家队中老的老,小的小,最缺的就是我们这种中生代队员,关键是自己的状态能不能打动哈恩。”

  更多人为联赛做准备

  不过,能进国家队的毕竟还是少数人,更多的队员接下来面临的是联赛,于是,国奥队中近来掀起一股“为联赛练兵”之风,不少队员都在训练之余自己加练以保持状态。目前,中甲联赛已经进入中盘,所以国奥队中效力中甲球队的队员最为心急,“我们队最近的成绩不太理想,我们几个回去要是不能进入状态的话,今年冲超就悬了。这个时候,说不想联赛是不可能的。”一名效力于亚泰的国奥队员告诉记者。同时,由于近来队中伤员较多,一些国奥队员在训练中也非常小心,担心受伤影响归队打联赛,训练中常常是稍有冲撞、便立刻有人下场休息。“现在合同还没签呢,一受伤说不定今年就报废了。”一名主力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