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从球场转战T台秀场 “男模”谢晖拒绝演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2:17 东方体育日报
明星总归是明星,不管他走到哪。
  暂别足球场,“酷”谢晖前天走上了T台,在属于模特女友佟晨洁的舞台上,风风光光地大“秀”了一把。昨天,谢晖畅谈了第一次走T台的感受,也聊到了他对模特职业的认识。

  东方体育:这次怎么会想到走T台?

  谢晖:是受我女友的经纪人之托。要知道,他可是我们的“媒婆”。他的邀请,我当然不好拒绝。我明天还得飞沈阳,完成下一场“秀”。

  东方体育:是第一次走T台吗?感受如何?

  谢晖:是第一次。感觉不错,大家对我的评价好像也很好(笑)。不过,说实在的,这次我终于认识到了模特职业有多辛苦。走台秀只有30分钟时间,但我和大家一样,都从早上8点一直忙到下午4点,而且中途就吃盒饭,导演的要求又很高。看来,做模特这行真不容易,和足球不一样,这是另外一种压力,在某一段时间内你必须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不过,这两种职业的辛苦程度看来差不多,只不过形式不一样而已。看来,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职业模特、职业经理人,只要沾上“职业”的边,就够你辛苦的。

  东方体育:有没有考虑哪天和佟晨洁一起走T台呢?

  谢晖:这次因为是男士品牌,所以我没能和佟晨洁一起走T台。不过,经过了第一次后,我觉得玩一玩挺有意思,我们也想过哪天一起走T台。我想,机会肯定是有的,不过我们会比较注重所代言的品牌。至于“秀”的形式,最好是背靠背呀什么的,抱着也可以。

  东方体育:那你将来有没有可能和佟晨洁一样,从事模特职业?

  谢晖:这肯定不可能。我这次走T台主要受朋友之托,而且只是玩玩。正好这段时间不踢球,人也比较空,所以就接了这个活。等我退役后,我肯定会做和足球相关的事,当然,搞足球投资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注:谢晖曾在两年前投资过一家草坪公司,生意不错)。

  东方体育:听说你曾有过演戏的打算。那么,在退役之后,是否考虑进军演艺圈?

  谢晖:我不会做职业模特,更不要谈演戏了,偶尔玩玩,客串一下可以,但要是当作职业那决不可能。其实,做模特与演戏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做模特,你终究是在展示你自己,相对比较真实,但是演戏就不一样了,你在演剧中的角色,而不是你自己。我个人认为,拍戏的人要想把握住自己很困难。

  东方体育:不少职业模特逐步向演艺圈过渡,并且有所成就。佟晨洁的形象和气质不错,是否考虑让他进军演艺圈?

  谢晖:我不会把演戏当职业,佟晨洁我也不会让她去。我一直对她说,模特这个职业不错,可以展示一个相对比较真实的自我。但是,拍戏就不行了,而且我个人感觉演艺圈比较乱。再说,以佟晨洁的性格,她也不太适合进入演艺圈。让她拍拍照,走走T台,做她自己,这是她的强项,也是她的爱好,但是拍戏就肯定不行了。作者:徐宏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