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极虎”缺乏边路方程式 崔成国曹宰榛孤军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2:58 球报

  韩国国奥队虽然战胜了中国国奥队续写着“恐韩症”的历史,但韩国队也存在着一些不足。韩国媒体对韩国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时说,韩国队最为缺乏的是“边路突破的方程式”。

  现场观战的韩国足球界人士说,要战胜伊朗队,必须对两个边路的突破和得分能力进行提高。该文说,金浩坤的3412在直到下半场前10分钟内没有取得什么效果,差点酿成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错。比赛中,朴至醒与金斗铉、金净又的配合不够熟练,在边路突破和向前场的炮弹的输送乃至支援不足,使得锋线的崔成国和曹宰榛经常在孤军奋战,基本无法创造或得到有威胁的机会。更为遗憾的是,一直是队伍的得分线路的边路突破基本没有机会,球的路线和攻击线路基本集中到中路,面对密集中路防守没有任何办法。

  解说家辛文善说,球过于集中在中路和边路难以打开缺口,上半场基本被中国队牵着鼻子,如果不是崔成国在下半场的神奇发挥,差点就是主场被逼平的惨淡结果。安阳队主帅赵光来说,中场球员还算及格,但边路突破难以形成,中路的曹宰榛只能面对厚厚的墙壁,难以创造机会也是情由可原。赵光来继续说,从防线到前方的传球都很小,但这也给中国队的堵截以及盯人防守提供了时间,这就是让对手多次得到反击机会的直接原因。

  足协技术委员、城南一和队教练金学范说,攻守间距过大,攻击力量显得单薄。他说,由于中场的球员过早地加入防守的行列,看起来中场参与进攻不够积极,造成中场压迫几乎不存在;中场的支持不足,直接导致了锋线球员体能消耗过大,尤其是对方有三名防守球员,两个前锋等于在做无用功;进攻线路单调,当中路行不通时,应该充分利用中远距离的远射,把对方的防线拉开空当;防线基本合格,但在对方开定位球精神不够集中,让对方多次抢点得手。

  作者:浦逸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