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极虎红塔热身一平一胜 球迷“围攻”令曹宰榛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3点,韩国国奥队在昆明红塔基地开始与两支队伍打教学赛。在前45分钟,他们的对手是俄罗斯共青城队,韩国国奥队与他们战成0-0;下半场,他们的对手是韩国蔚山现代队,韩国国奥队1:0取胜。

  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赛后表示,他们在昆明热身的目的只是让队员们尽快适应在高原比赛的节奏,因此他要求比赛中他的队员尽量避免激烈的身体碰撞,防止受伤。但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原反应比较强烈的韩国国奥队队员,在比赛中还是经常运用飞铲等超常的技术动作解决问题——他们比俄罗斯队的队员疲劳,跑动起来就有些跟不上趟,但顽强的韩国队队员为完成必要的技术动作,就只能这样。前45分钟与俄罗斯共青城队的比赛,金镐坤派出了与3月3日中韩之战非常接近的主力阵容:金致坤、曹秉局、朴容昊、金东进、金正又、朴圭善、崔源权、崔成国、曹宰榛。

  在半场的比赛中,韩国国奥队替换了多名主力,而替补上场的金东炫则在混战之中为该队打进致胜一球。与昨天深夜刚到昆明的蔚山现代队队员相比,韩国国奥队的队员显得更容易进入比赛状态一些。在第三节的比赛中,俄罗斯共青城队以2:1战胜蔚山现代。

  韩国国奥队的头号射手曹宰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们不少队员的高原反应非常强烈,但他们很乐意这样,因为他们来昆明就是为体验在高原训练的感受的。而面对众多球迷的“围攻”,曹宰榛表示他感到很吃惊,有点无所适从。(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