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短暂的“浏览”军情没探到--韩国国奥训练探营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0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汉城3月1日电 按照原来的计划和打算,今天上午将会观看韩国国奥队的训练。不过,因为大战在即,大家对能否成行都没有把握。

  9点钟,记者们准时从驻地出发前往韩国国奥队训练地坡州———韩国国家队训练中心,一个相当于中国国家队在北京香河的国家训练基地的地方,是韩国各级国家队日常训练的地方,距离汉城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一是因为距离汉城市区较远,二是平日人们也很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机会到那儿去。所以我们乘坐的汽车也是费尽周折才到达目的地,不过很自然,也很正常地被拒之门外。在经过记者们几经努力下,韩国足协方同意放行,但是提出了一个极为苛刻的条件,那就是11点必须准时撤退。

  记者进入坡州韩国队训练基地的时间是10点15分。有七块大小不等的训练场错落有致地分布着,就像是一个个正在休憩的少妇自然舒展开来,静静地躺在山坡的阳面,接受着毫无遮拦的阳光的抚摸。每一块草坪都极其平整,虽然因为栽培的是两季草,多少有点泛白,只是间或能有点绿意隐藏在里面。

  10点25分,韩国队队医拖着自己的设备进入训练场,立刻刺激了大家的神经,几十个人一股脑儿涌上前,有些紧张地在等待韩国队“杀将出来”,但令人失望的是10分钟过去,连一个鬼影也没有见到。倒是几个韩国记者不知什么时候从哪儿冒出来。他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讶中国记者队伍的庞大,更惊讶中国记者的敬业。

  10点39分,一种极其熟悉的队服映入眼帘,韩国队的三名守门员首先下到了场地,接着其他队员也三三两两跟了出来。最后露面的就是韩国国奥队的主教练金镐坤,他面无表情,像是还在思索并寻找着什么答案似的。

  在无可奈何地接受了记者们的一顿狂拍之后,他们开始了有条不紊地身体训练,基本上都是常规性的准备活动,看不出和中国队的训练有何区别。开始金镐坤和队员们一起在活动,后来干脆一个人站在了一边,默默地观看,有时则是低头做沉思状,有时则望着远山有些发呆。

  短短的11分钟很快就到了,中国记者们也非常知趣,没有等到人家来“请”,就一个个规规矩矩地退出了训练场。好像是在探营,又像是在摸底,尽管没有得到什么“猛料”,但是记者们却非常知足,因为大家都非常清楚,这种表面的平淡,正是预示着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张晓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