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队抵达德黑兰 媒体称其是“决战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国奥队14日在主教练金镐坤的率领下,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报道并将德黑兰称作“决战之地”。

  韩国国奥队17日将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与伊朗国奥队进行2004雅典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赛A组第二轮比赛。在本月3日举行的首轮比赛中,韩国国奥队主场1比0战胜了中国国奥队。

  报道说,韩国国奥队从7日起在中国昆明红塔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高原地训练,目前韩国国奥队处于最佳状态,斗志旺盛。韩国国奥队13日离开昆明,经泰国曼谷和阿联酋迪拜进行了长达11小时的飞行,但韩国国奥队小将们仍显得很从容。

  主教练金镐坤抵达德黑兰后表示:“目前韩国的局势出现动荡,我们准备以最佳比赛给国民带来快乐。”关于比赛,金镐坤说:“我们决不会客场比赛中保平争胜或一味防守。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将彻底进行预防伊朗队反击的训练。”

  而金镐坤的两张王牌——朴智星和李天秀则将在结束俱乐部比赛后于15日与韩国国奥队会合。(记者郭胜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