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奥尼尔争抢全明星风头 NBA最大招牌当属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6:40 北京晚报

  2004年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16日在洛杉矶打响。姚明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一年中同时参加新秀赛和全明星赛的球员,球迷们特别希望小巨人能在全明星赛上发威。此外,科比无疑会成为全明星周末最大的明星,因为性丑闻案,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全明星赛。成为自由球员的科比明年也保不准穿谁家的全明星球衣。

  最大的招牌———姚明

  法新社在题为《中国姚是全明星周末的最大招牌》的文章中写道:这个周末,姚明将成为全NBA的话题。连续参加新秀赛和全明星赛,且全部首发,这是乔丹都不曾获得的荣誉;全明星周末之前挑落奥尼尔,连续第二年从奥胖手中抢下的全明星先发变得名至实归;替换科比代言麦当劳,《福布斯》“中国名人排行榜”列第一位,商业为姚明镀了两层金;52轮常规赛平均每场16.5分,52.7%的投篮命中率列全联盟第二,这也是张合格的全明星门票。

  但在新秀赛中,同斯塔德迈尔、詹姆斯这些美国大孩子相比,内敛的姚明还无法尽情投入到巨大的秀场中,在疯狂的空中接力中,姚明的挡拆显得有些滑稽。联想到去年此刻的2分表现,全明星赛的确不适合姚明。

  MVP———加内特和邓肯

  加内特和邓肯,很多美国媒体都把这两个人作为全明星MVP、甚至常规赛MVP的候选人。本赛季,加内特每场继续贡献着20+10+5的表现,率领球队以37胜15负列联盟第二。进入全明星周末,加内特平均每场篮板列联盟第1、得分第4、盖帽第7,邓肯篮板第3、得分第6、盖帽第4。相信二人常规赛MVP的竞争,将在全明星赛上达到一个高潮。

  最抢风头———科比和奥尼尔

  美国时间13日是全明星赛的媒体开放日,明星们被召集在洛杉矶世纪广场酒店的舞厅,一人一张小桌,各自接受媒体的访问。结果,湖人双星科比和奥尼尔抢去了当天所有的风头,记者们的问题全部是涉及湖人的现在和未来。

  拥有4名未来名人堂球员的湖人正经历着本赛季最动荡的阶段,除马龙的伤病外,科比的性丑闻案和下赛季的走向扑朔迷离,杰克逊拒绝续约后下赛季湖人帅位难定,奥尼尔和科比似乎又快要爆发矛盾……赛季初,湖人曾取得18胜3负的开局,但近一段,他们的成绩仅为13胜16负。

  此外,今年全明星又多了6张新面孔,包括东部的阿泰斯特、马格罗尼、里德、马丁和西部的卡塞尔、基里连科,他们也将书写新的经典……王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