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分输给马刺弗朗西斯无力回天 小巨人冷静看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17 上海青年报

  3分输给马刺,弗朗西斯感到很可惜,因为他最后有14秒时间,但是始终无法找到远投的机会,直到终场前才勉强出手,结果可想而知。这与范甘迪原来的策略并不相同,他本打算用声东击西的办法,用弗朗西斯吸引火力,然后交由杰克逊或者莫布里来完成最后一击,然而弗朗西斯只做到了吸引火力,而球始终没有交到队友的手里。赛后一肚子气的范甘迪努着嘴,一声不吭地走进休息室,而弗朗西斯则懊丧的脱下了自己的队服“以示清白”:“我确实想把球传给队友,但是没有人可传,所以我只好自己去投。”

  但是姚明却觉得这场比赛输得并不可惜,因为马刺表现出了更高的水平,“邓肯不愧是MVP,既能得高分又能抓那么多篮板,我的篮板还是需要多下工夫。”姚明赞赏道。

  同为德州强队,火箭甚至拥有两位全明星先发球员,而马刺只有邓肯一人,但是两队之间的距离还有很长一段。美国媒体甚至调侃说:“1加1小于1。”事实确实如此,马刺的战术体系非常成熟,每一个球员几乎都有自己的用武之地,而火箭则不然,他们更多的依靠个人的实力,也难怪波波维奇对于火箭很不屑,他一直认为火箭过分倚仗队中的明星,“只有当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姚明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时,他们才能赢球,其他时候,胜利者总是属于我们。”

  尽管火箭并不服气,但事实胜于雄辩,马刺以邓肯为核心,整支球队浑然一体,替补球员中吉诺比利、霍里、沃德都能找到自己的发挥空间,而火箭一个赛季以来一直在调整阵容,范甘迪用人上可谓绞尽脑汁,队中有9名球员出任过先发,替补阵容则更不稳定,但是至今范甘迪依然无法拿出一套完整的战术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