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重度中暑被强制退赛 跑者八零:人生完美了

队友重度中暑被强制退赛 跑者八零:人生完美了
2019年08月13日 10:09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8点,在冠军大将军李仁力冲线后不久,赛事传来了一则遗憾的消息。当悦跑飞鸟战队抵达R9站点,也就是赛道334公里的时候,由于战队成员朱天波出现重度中暑的情况,组委会强制他们退赛,并第一时间将朱天波送医就诊。

  退赛时,悦跑飞鸟战队一直排在战队榜的第一名,他们退赛的消息也让跑友们感到非常遗憾。八百特工曾在赛道上采访过选手朱天波,他一度潸然泪下,体能消耗已接近极限,能理解他们承载的压力和对赛场的不舍,来过、跑过、拼搏过,八百流沙的赛场上,退赛也是一种勇气!

  而作为队友的八零也为同伴感到担忧,同时也稍微有些遗憾,他发微博表示:跑了那么多比赛,第一次退赛。有点遗憾也好,人生完美了。

  跑者八零被誉为高原坦克,来自彩云之南,去年,他也是以战队的形式参加了八百流沙,并获得冠军。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