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马拉松其实不难 前提是这些秘诀你要知道!

半程马拉松其实不难 前提是这些秘诀你要知道!
2018年09月25日 10:14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在我跑步的过程中,有些人看到我就非常的惊讶,他们都问我,你为什么每一次都能跑如此长的距离,为什么我每次跑一两圈就累得气喘吁吁呢?

  其实跑步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只要我们经过科学合理的锻炼,再加上一定的坚持,我们就能越跑越远,越跑越快。其实在我刚走上跑步的道路时,我每次只能跑两圈,可是经过一定的练习,现在跑20km也是非常的轻松了。

  今天我就来把这些秘诀告诉大家,我希望大家也能走上跑步的道路,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健康,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充满希望!

  如何去坚持跑步,并且让自己越跑越远呢?

  1、一份合理的跑步计划表

  我们刚开始只能跑两圈,这没关系,人的潜力超乎你的想象!第一天我们跑400米,第二天我们跑500米,第三天我们跑600米,第四天我们跑500米,第五天我们跑600米,第六天我们跑700米!

  我们一点一点的增加自己跑步的距离,同时反复的训练,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让我们身体适应跑步的强度,身体一旦适应了,那么增加跑步的距离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了。

2.对比的好处

  2、对比的好处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我们可以在网上找两张减肥成功前后的对比照片,我们每天看一看,看看减肥会让我们变得多么帅气!多么美丽!

  我就能很好的坚持去跑步,确实在跑步初期想要坚持下来必须要有巨大的毅力,而看着那些照片,我们就会有足够的力量继续前进了!

3.跑步软件的选择

  3、跑步软件的选择  

  其实跑步软件可以一定程度上增加我们跑步的兴趣,让我们逐渐的去坚持跑步,并且爱上跑步。我每天在跑步时,跑步软件都会记录我的运动公里数和跑步时间,一天,一天的累积,看着跑步距离的增长,你也会发现你自己是多么的棒。

4.多去参加跑步赛事

  4、多去参加跑步赛事

  跑步赛事不仅能够很好的证明我们跑步的能力,同时也能让我们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现在各大城市都在举行马拉松比赛,或者是一些比较趣味的跑步比赛。让比赛证明我们的能力,同时让我们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和力量!

5.找一个伴侣

  5、找一个伴侣

  现在热爱跑步的人真的很多,我们的同事,我们的朋友,我们的同学都有可能非常热爱体育运动。我们可以让他们拉自己一把,尤其是在我们不想跑步的时候,让他们带着我们去跑,这样就可以让我们很好的坚持下来。

  加油吧,朋友!任何一件事情,只要我们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黎明看到曙光。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所有的失败都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半途而废,希望这个人不是你!我们一起共勉!

  (马拉松跑步)

马拉松赛事秘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