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沈阳马拉松更换运营公司 完赛奖牌曝光!

2018沈阳马拉松更换运营公司 完赛奖牌曝光!
2018年07月23日 10:24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时值盛夏,很多下半年的赛事都陆续发布了竞赛消息,但悄然间,即将迎来第四届赛事的沈阳马拉松发生了一些改变。

  近日,一个新的沈马官微上线,命名为“沈阳国际马拉松”,而原来由智美体育运营赛事期间,官微一直都是“沈阳马拉松”。新的官微的认证信息为沈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智美与沈马的三年合约到期,沈阳市体育局选择了沈阳当地的企业,也就是报业集团为新的运营商,将与北京中锐体育公布公司一同运营今年的沈马,这也是智美连续丢掉杭马、广马后,丢失的又一重磅赛事。

  北京中锐体育相信大家也都很熟悉,运营的六盘水马拉松、唐山马拉松、密云生态半马等赛事都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今年沈马的执行公司,不知中锐能给赛事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沈阳马拉松于2015年创办,这也是沈马最为经典的一届,它是东北地区第一个由央视直播的大型城市马拉松赛。2015沈马道主要途径市中心区域,不仅要展示东北特有的风土人情,改革开放以来的老城区特色,也突出展现近年来沈阳在城建、环保、时尚、体育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2016年组委会推陈革新,创造性的将沈马打造成了“日不落”马拉松,也就是夜跑,但当年的比赛不是很成功,大众选手跑完后,深夜如何回家成为了难题。此外,在领物时提前发放完赛奖牌也被大规模的吐槽。

  2017年沈马再度改革,将赛道设置在了浑河沿岸,虽然赛道优美,但很多人表示还是希望感受城区的魅力。

  沈马的竞赛消息至今还未公布,但年初时,体育局领导在发布沈阳体育产业的发展计划时曾表示:今年沈马举办时间大约在9月份,预计参赛人数大幅增加,去年是2万人,今年预计达到4万人。路线选择跟往年基本一样,尽量避开城市主干线,减少对城市主要交通的影响,目前,浑南滨河廊道的建设比较好、比较适合作为马拉松线路,同时城市中心的重点景观也是比较好的,在今年的赛道设计上会有一些城市的重点景观加入,具体线路还在论证当中。

  与此同时,今年沈马奖牌谍照已经流出。奖牌设计的主旨延续拓展往年奖牌的元素,持续输出沈阳的城市形象,展现了沈阳重工业城市的独特魅力。

  从2015年开始,沈马已经从最初的“铜牌赛事”晋升为“银牌赛事”。今年,已经三周岁的沈马将冲击“金牌赛事”的最高荣誉。

  今年的沈马,你期待吗?

马拉松沈阳智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