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马Cosplay欢乐多 34名选手打破世界纪录!

伦马Cosplay欢乐多 34名选手打破世界纪录!
2018年04月25日 09:49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上周日进行的伦敦马拉松给大家留下了许多印象。这些印象想必应该有:

  基普乔格十战九冠称霸马拉松赛场

  莫法拉赫竭力奋战打破英国国家纪录

  伦敦马拉松当然不止这些专业的镜头,其实它更多的还是各位民间达人们欢乐Cosplay的舞台。

  要说起马拉松赛道cos,广大跑友可能会说东京马拉松也有很多,质量也很好。比如下边这位cos弗利萨大王比赛的。

  但是小悦认为伦敦才算是真正将马拉松cos玩出了新的高度,玩出了世界纪录的水平。

  比如下边这位

  小猪佩奇穿上身,社会如我跑伦敦

  ▼

  还有“开着”拖拉机上赛道的这位农民伯伯。

  ▼

  还有这位呼吁保护犀牛的环保人士。

  ▼

  大恐龙来了

  ▼

  恐龙都来了,正义的蜘蛛侠也来了。

  ▼

  不能只让漫威吸引大家的眼球,DC的超人也来“拯救”世界。

  ▼

  蓝色妖精也在白天出来凑个热闹。

  ▼

  美女与野兽也来到伦敦街头上演他们的故事。

  ▼

  这位老哥一看就是为了乳腺癌慈善机构而跑。

  ▼

  天气那么热的伦敦,还有个雪人出现。选手看到他会感觉凉快一些吗?

  ▼

  这位选手是cos的食物补给

  ▼

  有句形容无精打采的话是霜打的茄子。但高温中的茄子精神头其实也不是那么足。

  ▼

  各位选手的思维是无穷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些cosplay除了自娱自乐,给大家带来欢乐外,还无意间带来了很多吉尼斯世界纪录。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公布,2018伦敦马拉松共有34个cosplay马拉松世界纪录被创造。

  Rob Pope选手cos阿甘,跑出了2:36:28的成绩,成为最快的cos电影人物的马拉松选手。要知道这个成绩也就比莫法拉赫慢了半个小时左右。

  

  Vicky和Bob两个人cos了马桶与便便。据他们说,这是为了解决伦敦马拉松上卫生间的问题。这个应该算是跑的最快的马桶了吧。

  

  Matthew Berry先生身穿婚纱,用时2:55:52创造了穿婚纱跑马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Mathieu Lavedrine先生用3:05:27的成绩成为身穿星球大战人物服装的世界纪录选手。X飞机的飞行员在陆地上跑的也很快呀~

  

  有位选手与众不同,她创造的不是最快的马拉松纪录,而是最高的马拉松世界纪录。这位踩着高跷的马拉松选手可以算是最高的马拉松选手了。

  ▼

  谁说跑马非要穿运动服装。David Stoneman身穿睡衣创造了3:07:09的世界纪录。

  

  昆虫跑马拉松能有多快?Barnaby Hopson告诉你答案是3:14:24。他打扮成一只蜜蜂跑在了周日的伦马上。

  

  世界跑马拉松跑的最快的蔬菜是什么?答案是胡萝卜Amy Shadbolt用时3:32:50让胡萝卜成为跑马跑的最快的蔬菜。

  

  Joe Gale打扮成一个爱心,创造了3:05:55的最快爱心世界纪录。不止他的打扮很有爱心,他也通过这种方式为慈善机构完成了捐款。

  ▼

  坐垫也能被cos?Oliver Hill先生将自己打扮成坐垫的样子,用时3:20:39创造了cos坐垫马拉松世界纪录。

  ▼

  这么看英国人民真是太会玩了。伦敦马拉松被他们都快“玩坏了”。伦敦马拉松成为了一场欢乐的party!

  (悦跑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