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800米之王鲁迪沙担当孟买马拉松形象大使

2017年01月11日11:0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再过几天,1月15日,印度渣打银行孟买马拉松将鸣枪开跑再过几天,1月15日,印度渣打银行孟买马拉松将鸣枪开跑

  再过几天——1月15日,印度渣打银行孟买马拉松将鸣枪开跑。就在上周末,组委会确定了比赛的国际形象大使——大卫·鲁迪沙(肯尼亚名将,世界800米之王)。

  孟买马拉松今年迎来第14届,预计将有4.2万人参加,总奖金38.4万美元。

  28岁的鲁迪沙早在2012年就担任过印度德里半程马拉松的形象大使。也正是在2012年,他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800米金牌并创1分40秒91的世界纪录,保持至今。在2010年,他还曾两次刷新800米世界纪录,并在当年年底,荣膺国际田联“年度世界最佳男运动员”。

  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鲁迪沙蝉联了800米冠军,并且跑出相当不俗的1分42秒15,这也是他伦敦奥运夺冠以来的世界最好成绩。

  来看看去年孟买马拉松的风采——

  (田径大本营)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肯尼亚形象大使孟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