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跑团乐跑园博园 赞赛道平坦提醒注意防暑

2016年05月29日12:4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新浪跑团乐跑园博园,大赞赛道平坦,提醒注意防暑。新浪跑团乐跑园博园,大赞赛道平坦,提醒注意防暑。

  挑战100一起跑北京站开跑,在园博园吸引了300余跑团激烈角逐,比赛中有这么一个特色跑团,他们全部由新浪员工组成,也有个很霸气的名字,叫做奥森小炮团,在现场他们接受了我们采访。

  “因为,我们这个团队主要以奥森作为跑步大本营,logo也是奥森南北园,所以唤作奥森小炮团。”小炮团团长王宇向我们说明道。

  作为跑团的第一棒郑宇,一直跟随陈盆滨一起跑:“陈盆滨配速非常合理,今天天有些热,后来速度也相应调整,降了些。”每一站的挑战100,总是会有些跑友并不是为名次而来,他们享受比赛,为了见跑神陈盆滨,甚至会陪伴他跑一小段,郑宇也玩笑地向记者说道,陈盆滨就是我们的陪跑兔!

  第三棒罗盎表示,第二棒妹子已经开跑了,作为下一棒,他已经准备好了,不求拼成绩,跑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会以享受比赛为主,尽力向前跑。第七棒张天羿透露,自己跑的时候应该是最热的天气,但是问题不大,张天羿表示,他们平时已经在这样酷热天气训练过,有信心。同时,他也表示不会特别在意成绩,跑得开心,服务团员才是今天的重点。

  今天的北京,天气非常给力,最后郑宇也给广大跑友提了些建议:园博园赛道很好,非常平坦,适合跑出好成绩,但是树荫非常少,跑者们应当注意防暑。此外,园博园沿途补给很给力,跑者们应该多补水勤补水。(子晨)

文章关键词:跑步园博园新浪奥森小炮团挑战100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