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拉松乱象:民众用小推车抢水 小孩调戏跑者

2016年04月25日10:5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伦敦马拉松民众哄抢补给水伦敦马拉松民众哄抢补给水

  作为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伦敦马拉松也是盛名在外。不过就在昨天,第36届伦敦马拉松进行过程中乱象丛生,让我们不得不怀疑伦敦方面的安保能力。

  据英媒报道,在临近比赛终点处,德特福德一处饮水站,约有20人疯狂偷水,而这就发生在比赛开始不久后。男女老少一起上,有人将零散的矿泉水一瓶一瓶装进塑料袋,有人甚至用小推车整箱整箱地搬水。而水站的负责人只能无助地看着蜂拥而上的人群,束手无策。

  针对这一事件,赛事总监休·布拉舍尔作出回应:“看到我们为跑者准备的官方补给用水被抢着实令人失望。这些水站是由志愿者服务的,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在比赛日的工作。我们总是要求志愿者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不要陷入争吵。我们将进一步调查这起事件。”

  目前,官方已全面对此事展开调查,警方表示,还没有人被捕。目击者称:“看到这样恶心的一幕真让人震惊。为什么会像动物一样去疯狂抢水呢?我认为这绝对是卑鄙的行为。”

  除此之外,还有人在赛道上拍到了观众不尊重跑者的恶作剧。该视频上传后已被点击超过660000次。片中,一名穿紫色连帽衫的男孩在假装热情地伸出手,作势要与跑者击掌后又残酷地将手抽回。在这段视频中,至少有3名跑者上当。这种恶作剧的性质相当恶劣。

  另外,在上泰晤士街上,比赛的23英里(约37km)处,有一名跑者发生心脏骤停倒地。伦敦救护服务发言人表示:“我们派了救护车和医生去现场,对心脏骤停患者进行了治疗。并已送去圣托马斯医院优先治疗。”

  在各种混乱的局面中,丢东西自然也就不奇怪了。在赛道上,观众捡到了疑似跑者掉落的结婚戒指。拾到者温迪·伯吉斯在Facebook上说:“这枚戒指是伦敦马拉松赛的一名跑者掉落的,我们想把它物归原主。它很可能属于一位精英跑者。警方并没有处理这事,但是已向赛会公布了我的电话号码。请失主与我联系。”目前温迪已将她的信息分享了11000次,赛事官方也在推特上寻找失主。

  看来,就算是大满贯也逃不脱各种混乱的情况啊!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伦敦马拉松吐槽抢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