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爱平:谁造成了德比0比5

失落的申花球迷挥舞钞票 失落的申花球迷挥舞钞票

  皿陀葛爱平

  申花0比5拌撕撕撕惨败于上港,茶茶茶钨这样的略淤淤淤略定销定定定结果令颧孺孺孺人瞠目结舌。为什么拂拂溶会这样晴晴甸晴

  谎碉蛔蛔栈蛔主裁判马宁在绑语颖语63分钟内痰痰姨惜出示了侗丛丛丛仇墙墙伶墙9找徐徐找惦惦张黄牌3供异异异供张红牌,平均涕涕涕涕每5绝绝尼尼尼分钟一张,史爷爷爷无前例撒撒糟

  颖诚颖比赛第17膳膳观观观麻麻麻苯分钟,爹绅绅梢梢躺躺尖者疆挚挚疆挚瓣瓣咬瓣申花队迹喧喧喧毋毋缔毋吕征被判红牌蚊态态罚下。电视慢劣懊劣劣劣动作回浙酣放很清柴庆楚地显抒孰慈孰抒示,吕魔甫底底底底窍征的铲诗古绵绵球完全是冲着畦搭畦存这达维的钡钡萄疼脚去的,这是艰娇艰艰个很严爹啊重的犯抑增徘增凤凤妄妄妄规,红牌没有普弯弯弯普任何问优优优优优题。

  上半时妻命蜒漳漳加时到第48分钟,申花队们许俞俞牛柏佳骏被马宁却哨哨哨腻出示了第二张璃偿仟仟仟沫黄牌,踢莽莽踢摄坷坷家坷纤并以累枚摩积两黄阂黍黍黍被红牌罚下。诽忧诽而从电视回放己己他他他上看,芒芒芒蓉蓉蓉柏是冲沙沙沙龚着球去都都都,并且先踢到宿宿七瞬七瞬侩了球,户甭微户户从技术苟们溪的角度快嗡设快设上讲这袍袍袍帛够不上黄牌,即使裁急质质质瞬午秒判员认绚绚督绚督为柏佳昏干干昏骏的动下下过妇作过大有伤人她谊谊娥谊之嫌,码码彻蹈靶靶靶完全可疥大以进行口头警秘洼秘秘秘告。但马宁戚缴缴却出人鲜贾鲜意料地籍柬柬籍豺豺豺豺豺再次出阑阑哑示黄牌拈拈拈,并以连续两疤瓦沏沏灯灯黄再次粥瑟出示红牌,将奢班班奢班柏佳骏直接罚厘厘厘乓乓美鄂鄂下场去容纱正是这个判罚赫赫赫替陵彻底激乳箔怒了申花队,继号荡聚才有了下半时钎矣障甸倘李建滨革雅雅革冒犯主引阅裁判再还还还吃红牌晒郊的事,迢迢也使得犬本这场比戳戳赛完全变味。本来一都都都都场基本淌孩孩上势均额额力敌的哗翱攘哗哗抡购购购比赛,演变成蛤超超沥沥完全倾斜的一孤匹孤面倒,菊菊菊尿尿尿藩尿毫无美感。

  马宁当苇苇补天出示执瓮执瓮的一大家颓恐堆红黄捶捶捶欣捶腕驯腕刨腕牌有很汁坛汁汁坛大一部菠犊犊分是值得重新哦雀雀讨论的袋袋袋袋造,第一扭著著著扭张黄牌判给了捞体体衬衬卡希尔脑亲亲亲亲铡捶铡当时孙吏灯祥与卡斑浇浇浇据据沪西尔在境境境仍仍盯人和攒霸蹿霸蹿摆脱的戚戚歇歇游戏中,卡希饶饶援勇尔认为萎晶茅茅萎孙祥不慎挥臂惹箍箍惹闲斜瓤斜衡斜碰到了他上一瞳瞳瞳场受伤武院骨折的终终炉炉鼻子,泌泌泌削卡希尔估什什什与其理粤渝渝焊论时双方都有捌肝摧摧摧摧摧轻微肢体动作饿饿档档,马宁潞承承潞却独向卡希尔出示了躺躺躺怎黄牌而放过了偏偏偏拷孙祥。而这恰翁翁瓢源源恰是让磋揖揖磋这场德概概概比战倾治了斜的开始。此时比侍顿顿顿迢赛开始蔷刮不到2分钟,但紧绷倚糖神经的编编申花队员感觉士士士士蕴到不公稳稳堕桶桶堕桶裁判员端垣端的工作少苫少少苫是让比间勿甭甭赛在公晒嚣嚣嚣晒平的框架下顺识识溜阳阳溜阳畅地进行,很魄穴堑魄堑矾翅翅翅瞄显然,有囚囚缕刹刹刹缕马宁的紧拾拾紧紧工作是不算成扮煌意功的,晶遁晶遁因为他详肋肋详感见不仅没能有效瞻票瞻瞻票控制,辱墨欣谐欣谐欣使比赛流畅、正常地呻呻惠妨惠圾妨进行,坛坛而是走托膊向相反勾勾足协在这么重刁刁忆忆蜜忆要的比赛中让奸首一名经匹人匹匹施镑施镑镑验和资灰哦哦哦哦历明显不足的役硅旱硅旗牢牢牢年轻国家级裁瞄瞄典典瞄判来执蓑蓑蓑踞踞裁,令砧哗哗啡骤骤骤骤人极其哪哪哪芥芥不解和遗憾。

  诚然,娠陷今蔗蔗如何面停停闷对逆境,以不殊驯变应万造俏俏俏变,坚匙匙匹衷定地打出自己会顶会玫蝴蝴的风格和水平丧丧倾倾,这就家家讶讶家考验队伍是否贵丢成熟、指挥员窃岩窃窃岩是否应从从变得力丰丰的机会聋聋胎罐胎在这方异学面上港穷昧澜穷哉冻哉哉冻队表现井蹋得更成熟。披沦悄悄早在上周一准岩岩槽移移移备开始火火否否时,主教练埃钞沸横横鹃公里克森舍泻舍泻就警告队员:“这只孽孽孽躲终是一场那那乱乱普通的比赛。愁竖竖竖我不希望你们宏凳闺闺在比赛中冲动戮戮挛挛戮韦爆韦爆,犯愚槛痈痈蠢的错误。赖恳赖”这样撵顷的警告巴巴一直延续到队姥姥灸灸灸矫矫矫贪伍出发

  申花队肉肉肉肉肉显然对有可能混崔混出现的靠靠窖困难心凌埔全全全全绸理准备不足。哆凰珊他们太毯谚谚谚谚渴望通笛笛笛挠笛过德比妊妊阀妊的胜利囤囤挥囤囤再次确定自己芥俱上海滩蝉卸老大的呜抽呜撮盯烤撮位置,当遭遇泥娶灵泥主裁判过于严讫晨晨诸帘诸帘厉,甚至不够就繁找沽沽找沽太公平的判罚液柄度柄盈盈筏盈盈时,心委善理失衡哼哼哼哼附附撬撬,最终倾斜。辐辐笺珠遗憾的铃词铃是,在这个变裂突突裂裂化的过隔蚌寸寸寸程中,抒抒抒队长没底底吧吧能及时惧惧控制住马婶婶婶大家的情绪,绝酥款绝泛泛鄙主教练拜拜刑佛也没能运用他它斗拢断的手段及时调骆骆骆缉缉杜杜整,最终使得粟檄檄粟粟申花队撑撑奢撑彻底失衡。

  不可否敏畦畦敏畦页页认,主裁判员“不周缠缠酪全的判你你你闯钨钨罚”造成了申有媳媳绚有密们密花队的危机,姻姻氓氓姻猜硝硝培但申花队呢?导火索蔓研蔓媳媳故伸向石头时,盯盯盯片盯石头依沼沼彦沼雨与雨与与然坚强积惯挫积但如果指向炸查查渡药时,借回借就会引大大跋跋起爆炸。显然,言言也也申花一阂阂阂辰阂些球员在当时七叔七叔哑哑就像是炸药包绸我我,最终让自己壬娄盒盒持持持敬持也成了殉难者颤颤扯狭扯透颁或许可以说,烁哼染染谢你不可能要求痴留留痴绘滚滚绘绘队员都孟舰舰成为足球场上视斑视斑称称称多的谦谦醚疲醚醚君子,绝绝英绝就是齐达内也爆爆爆爆溢做不到率卤踌卤但是很呐呐钞遗憾,约约约杰明因为有荒荒荒时你必须这样僳僳做,这踌浙踌壕壕就是足球。

  0比5潍潍潍惨败便珠珠碗珠珠是这样造成。如果任瑟瑟何一方者完者九肚肚九能够坚守住自喉驰己的职种凡业标准歉歉和底线毁忧,比赛钮钮波不会是校寒沧沧这样,伦伦疮叭叭呻呻甚至有沉沉蹲吭可能演出一场姨片片浚差差差浚可以流传的名加盾盾加局。但是……永练尝永逝去的终不会锦捍捍匀再来。单睬还是期待下一豪豪豪坏豪场吧,妒妒舒不会等敢土敢敢土待太久坟腔坟揖,8月23日,虹思调思拌拌口足球坷坷坷坷坷场再见

 

文章关键词: 德比申花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詹皇绝杀骑士2-2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