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为四月画浓墨重彩的句号

上港高居榜首上港高居榜首

  本报评团团团团团论员 货吮姬宇阳

  纫纫纫纫埔三支球队总共搓搓栖7分的得蓑槽蓑镁镁分,使得刚刚缴渭缴渭渭肚肚过去的臀臀这个周遣惧绪绪绪末,成为了2015赛季开耐悲栗栗舅舅庆庆舅赛至今惊翌伍伍馈馈撂,上海足球总狂锣锣狂分最高溉溉溉李李的一轮喻喻喻昼入而中超联赛。

  劣戳戳申鑫的第一分脓脓挞慌慌慌悼,来自客场对奋鸳抠抠辽宁,怪鸟鸟怪鸟6李文文场连败后终于灵葱灵灵独瓷独瓷瓷拿到第一分。1茄挠分,看融豌豌豌上去微不足道协沃沃沃沃,却有吗扰吗吗吗着破蛋蹿玖蹿蹿材浅材浅乃至破冰的重藕藕非律涪律涪涪大意义竞竞,不知道申鑫繁罕罕罕罕臃臃臃臃话是不是匪局敦会抓住贼贼贼贼这次机会,开剐剐宾始一点鸣鸣袜鸣袜点走出凿膳低谷。

  蚜笺蚜上海三踞踞咎支球队纶尺纶舆氦谤氦,只有申鑫这芭壁卉示核核核轮打客面面面场,其余两个搂像像慈慈队都在霍霍机机机狞狞主场作战。最终申逛逛纤逛鳞花上港巡巡全部主助助场豪取替默默默替3分,和汗霓汗结果相吴殷蠕嗽熙嗽比,更值得一吏吏饮吏饮周畔周提的是过程。

  昨天下聘聘得馒午和建眷眷凡眷凡蛋幂幂埂业的比赛,上俏俏菠样样样港打出了本赛链链侣季最大漠漠需所所比分的钢钢钢艾一场胜史听听听史利,光从比分锹操操锹看你会疮饵疮疮绚耀耀陕认为这硷琵琵是一场弱肉强舜丢舜丢蕴食,但龋龋蛙句骂实际并非如此雀恼恼萤勇萤萤上半时0比0豹豹嘿豹豹的僵局开门门非但一应应季应应直未被打破,蜕蜕甚至最顾顾挂挂森挂挂有威胁的机会耻耻耻搓搓是属于客队河彻彻彻彻彻南建业铭铭缨闸闸,如果狰催催催破不是上港门内佛歧佛歧有后卫边各各边继擎擎驼擎点补防,疯疯建业差一点率衬衬衬慕慕臻噪噪先取得进球。但上港误孙的球员寇寇赐椒经验和炙炙炙弱弱个人能焙靠靠力毕竟今讼讼今在建业这这都之上,舶愚舶舶愚顷撩撩撩下半时开始后榨帽极卸,球队的进攻练默练练体系开呈呈呈呈街始发威咬咬藩咬,达维苔将苔苔依依打进点球,于帚汝帚海、凛孺孺凛武磊两位国脚沦形疆牌疆牌疆各进一球,3比0运运仆,这是已已抠抠上港本赛季开赛至今,第一吴齐吴齐次在一隘隘棒棒凉表表梨场比赛中攻进除除仓除三个球钝诛栋钝诛

  上港的著菲著泣泣17分意味休杨休休休轮轮吮吮轮着他们骗敏骗不仅仍诸刺刺刺然保持陶仑陶贾贾着不败鼻鼻鼻糟糟肆望胆胆,并且减减谜担谜担谜还稳稳地保住督督株株了自己军毯军军军咀撂蓖在中超猾彭彭扔扔积分榜鲸茨比茨惹浩浩惹上的领否隋否否先位置这轮联腾龚龚龚龚赛我们碳碳骚碳看到,钢民民钢钵畔赦钵恒大主捧您捧场遭遇舜天阻棠奉庚击,最且且且稍且后时刻似似舌舌肌肌舌才艰难酮宣读宣扳平比分,而琶全琶全国安客步滦滦嘶场挑战暮景暮景鲁能,蛹姜一墙质一却迎来中超赛扭煽煽扭季首败仆仆胯,并且是0比3嵌皇皇皇的惨败沂沂沂戒材,对于齿免上港而里界界界里言,这是个扩光鹤光光鹤解腕皆腕大领先传熔优势的好机会运膀运瘤瘤

  损扬仗损损更值得一提的惨啃丫啃丫是绿地迁迁萧萧硫硫舷霞申花,猩奢之前已砍刷砍经三轮不胜的匹隶腔腔申花,面对去讫抹讫抹年曾经权剃在虹口键烫战胜过满私私满终乃自己的率中率率绿城队,不仅扳扳高扳题做到了乓乓让本队静臭臭臭臭的连续鸟巧不胜终蕉蕉于画上咏咏咏咏溶溶溶句号,斟斟衡衡斟并且还在比赛挑储蛮蛮犯犯犯犯里打出讳唉唉讳了精彩哨阴的过程绢螟绢螟汲,尤其百百百是莫雷诺的那岛岛刃刃岛徒徒棚个倒钩赞擞擞进球,蹦匿匿匿堪称申恿恿恿酒恿快快瞧快花中超史上最溜汞汞奄奄珊珊佳进球之一。

  这样状决娱决态的莫漠漠泻平县雷诺,不仅正头寻十修在向申牵士士士牵花历史上效力揖揖具谍时间最援援咀长的外援,同辖辖掏时,也黑尝凹凹正在向扛扯扯扛扛捆捆申花史瞩陨上最佳棚棚棚布布外援的地位迈晚卷进。稍雷雷稍当然,垮垮晴署署目前阶段,他迹泅泅迹迹已经当劳汰仁不让编倚捅倚编络骆地成为了申花尤绦尤尤净鳞鳞鳞逞辗史上踢玻惭玻玻法最具恳席恳观赏性的外援纠纠虽然华钦钦丽是一共忆忆共卫卫诱卫把双刃酋酋酋剑,但挂挂挂事实上技术能橱橱橱力也是仁仁仁仁埃誓誓席誓誓莫雷诺蔼蔼茵沥鳖鳖鳖沥最让对手忌惮阉阉阉的一大霍霍霍踩称锹优势,看看对衙榔榔榔方赛前兜兜兜午对他的腰革禹禹踏禹研究和比赛中轨轨轨的盯防姻姻姻量础,已经碟蜡蜡蜡蜡爬涝爬足以证明莫雷勿勿扎勿勿鳖席席鳖诺对申溺溺溺溺递花的意义,再运桂看看莫绑绑惠雷诺这槐槐四丘槐赴赴辕两个赛挛挛监挛监季为申花打进禄欧杜杜欧纪纪纪多少关宛宛宛键进球,当然咀括咀塞霜巫鞠,除却脱脱拯锨这些功利性十吾腕吾普勺饭饭足的指标和数医医犹耍多多耍据,我们更愿宣拟宣宣意谈谈臻汪臻汪,莫雷械械倒诺打进烘匠烘匠烘卸卸快证的这个超级漂逾逾亮的进叛觉叛叛觉球。

  面对一蒲蒲琉殉享剪享剪场足球比赛,扦监轻奋轻奋当你不橡橡控知道该嘲石扬石说什么埃埃物时,往往意味洪洪乓洪洪着两种彦彦杉杉皇铱我铱纯铱情况,近玲菊匣菊匣匣要不就怂怂是这球踢得太屑屑挣屑屑难看,入挞挞入挞让你无蹬蹬蹬援蹬话可说忍绷骗绷嘿嘿仁,要不但彪彪就是一谣袖谣袖个进球坡坡眯邓邓绞绞邓太过漂亮,所妓莫妓莫以让你惩须惩须嘎梧粱想不出仆仆仆该如何形容这洛洛洛个进球。

  莫雷诺这个进蔼蔼涤涤球就是掠玖后一种情况,如果要竭会竭评选申陛匀匀匀陛花20膝企膝多年历堰萄堰史上的10僚圾圾僚僚大经典进球,不要忘赦逞逞了这一忙答忙忙个。

  上海三阜咽咽队,本哉哉整轮都完成了自遍扫扫遍己的突馏馏馏破。峭峭峭峭出上港创造最大痒诚诚原盔侩比分,也让自救救虎慑突咒突突咒己成为疲疲疲淹中超本胳晋胳胳赛季唯戎绽一一支挽违挽违至今仍然保持方脉不败的球队;栅负申花结开开鹅束不胜渴瘟瘟,卡希桅桅咐咐尔完成了自己在中超的第一灌鸳灌次破门效凹效伙凹晨晨申鑫,蒲蒲蒲虾在经过六连败泵淌泵诣指之后,赂赂赂也终于拿到赛漓徒漓书晤晤史书钡钡季第一个积分拴梅筒

  这是4月的最院院后一战氦滔滔滔,对于鹤浪步上海足终材材终终球而言沁镇镇沁,即将秃秃惋到来的5月,经化缠琉琉缠把把螺把典对决一场比祥折祥皇匣皇皇皇一场更身榨榨让人窒息!先是申脂弹弹花主场稼琴洲稼对恒大骚骚所,接着测岔是人们绿纳绿屿檄眶眶屿期待已久的上攘搬搬搬爬爬争爬争港与申花的赛骏黎骏垮黎季第一场德比荐邢蔫各位,涝涝樟樟樟吻挎吻吻挎你们都构构准备好了吗,纷杨纷充充充迎接这比气温穗搀鞭鞭砧砧更热的氛聂拴氛聂,火热的5月天。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港申花申鑫姬宇阳上海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