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桂林:深足 是泡沫总要破裂

2014年07月23日13:3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深圳商墙墙报》

  专职体埋支支埋育评论侨和和

  舒桂林蝗蝗

  茄茄虫江江作为一支冲超缨萎萎蒲赏无望的中甲球驭增朗穴穴朗队,深圳队平蛆蛆蛆肺肺日几乎葵葵葵祁线线没有什么新闻凶腰忠腰腰棘平棘腊,这个7月却因纱蝶纱瞄蝶折芽勤芽为俱乐轰咀咀轰部欠薪引发全拨拨国关注搓搓按理说挑摹挑,欠薪颈颈颈颈从来不乳促乳是什么造绰造造造新鲜事亿雇亿雇亿愿愿,国内斟凉凉斟凉大多数球队恐露巳巳露赢赢怕都遇噶皆噶到过,炒炒深圳队掣妥妥之所以纱焚能轻而刘煤煤唬唬唬盘盘易举抢到头条删删鸵堪堪,主要慌笨慌笨是因为时间节德糜德岔即即霖点拿捏得当——世界杯叙叙几几几圭巢圭圭刚刚落幕,国慕慕内足球义俯俯俯炼郊炼郊郊的龌龊桐振杉事,极硝虫硝硝虫容易触动人们侮侮敏感的吭刀吭刀吭神经。

  跟隋跟跟深足自杀式反擎蝶羚蝶抗的终洪丛洪曼丛摇蚤级目的,无非翘翘翘是要引右右右右沥沈发四面八方的涣亩辙涣炉戒戒关注和同情,绦谴谴由由从而形成强大四疲峦疲四的舆论飘飘您巢飘压力,卖富富毙毙逼迫政冯棘府出面附道螟道道耻耻耻来解决问题。事实上膜紧紧紧紧,这一取取招颇为佑格格佑奏效,匙匙匙具匙2008年,濒公公公辣临解散袁袁袁的深足嗣料料料嗣骡咙,正是航航航靠着深圳市足庸庸躯阑咖协的注顶释资托管愚蓝才起死回生。

  凡有事统统乔乔就要“佩佩佩较闹”,条件反怒怒射何以盾猴盾邦埂神形成,发人深墓淹墓墓淹思。稳稳球员工内内帝帝会的缺拳拳棺拳失,劳枉训动监察蹬蹬斧蹬部门的缺位,淘淘法规法稀珐稀真真真舟真纪的落空……缚诱凡此种种叠加侦侦在一起棘窗棘窗棘,使得鸦蹦痈堡痈痈痈球员在强强悯强维护自榔榔身权益时失去抢抢抢抢抢了应有伯版寒版版的庇护泊泊和渠道奔奔奔逐,沦为玉玉玉苔劫迸迸任人宰割的弱游昔秽游势群体肉恕恕恕恕帆帆帆帆帆,往往只能采苫苫称物较较取极端手段自诺历磁救。

  人们不长长长长诈禁要问果舟果姬载载载,深足欠薪已捎鸭鸭鸭捎曲诚诚诚曲十年有岳岳岳隘余,如嫌澎特何还能在中国在在在怨蘑蘑足坛屹阁阁砂阁立不倒并并并并假如方方面面涩惋惋拇嗅都监管到位,焚刹颅采取“碱谅谅零容忍女覆覆女覆”的态客零骗皱屎屎骗度,恶乍搽搽乍乍性循环何以持抨湘妊妊祁魏惭魏祁续到今天?圃焙圃一个令髓逞髓髓人哭笑不得的憋憋憋沿例子是魔魔阮醋醋蓟,中国榜榜榜勾榜足协派员到深鞘切镜备镜层圳调查稳凋凋碟,质问场拈啤啤球员当初为何辊芭芭芭辊绽鹅鹅同意签阴阳合渡渡渡术颜同,球舷舷舷舷舷葛什员怒答织顶顶顶织,“全国有哪托沫沫托蹬蹬念蹬家俱乐部不签孵孵丽丽阴阳合同的吗膜躇躇膜”揣着客弟客陛衙明白装斟斟糊涂,翰翰这就是我们的侧耪耸耪耸洁淑洁主管部门。

  嘎青嘎更多人唐唐则感到骂骂衣衣衣不解,钦庐庐作为国内四大哄哄哄摈一线城磺采市之一踢踢樊,京沪倡倡穗各拥胁胁奢酚酚痴有多支项项私项项中超中苯苯甲球队磨桅磨,为何深圳竟快快喻连一支靳瓷球队都锌肺锌锌肺法风风养不活搓怜怜其实答级级纸级源案很简锌遮单,深揭吻稿稿揭圳不缺经济实敌敌胶菱菱菱胶力,不缺龙头胶膏胶夕夕倚主夕企业,宋茫茫茫茫缺的只古弯弯古是相关的政府锭痪锭溅溅行为。李李聚四大一辫辫线城市晶秤秤秤秤中,深父幅圳最接近自由彰彰市场经辟辟柱辟济,足番番铣铣铣球在这浮卖浮卖里得不吗吗蠢蠢蠢到特殊悼萤悼羞照顾。尽管深狭蘑少汽圳的“汕汕汕汕蔡职业足球”不笆慰慰慰新根行,但业余足神挑神瑚唯球在国谗础谗谗础内却是一马当熬袭搽先,整蛛蛛蛛蛛谜个城市宛宛宛宛有上万妹取妹炙炙说炙支业余球队,谚磷磷磷学校足茫茫萌夕罐罐萌球开展徘爷爷用得红红火火,咎妓泻妓担担驹小球员恤疏疏睦一度占据国少暗道暗道莎史史莎队半壁江山。

  淆奴奴让政府相关部厨杯门不再晚晚越位,秤毡毡秤秤让足球捣隔时隔自由生卞卞呢茬泽露吻露露长,这不是应暑暑韧暑韧有的常拐拐态吗?这不正斤斤斤柠是人们恭恭梦寐以整植迪侍轩轩瓶求的吗

  深圳队不能与征难难难深圳足屑屑免免球画上等号,迈谎迈谎欠薪不习陈陈习陈稿贤贵贤稿是特殊个案,驯驯跃跃驯囤囤囤坪而在中国足坛但但但澜器器澜普遍存埃透气在,它烦烦阵阵由中国迪抬伪职业足球的锗京锗京锗晚并推晚本质所决定。成成成成入不敷膜膜咯膜咯出的日子注定筷橙骚筷橙熔熔侩侩难以持续,泡钉贝沫不是氯工在这里雕雕雕喂雕破裂,殉末殉末就必定苹苹款苹列列负炕要在那里破裂抬抬抬臭

  谅谅深圳先人一步淆黑“转型春浇春春春榔榔榔升级”,从长扯馅远而言妨煞妨煞妨,值得河哩河肯定。

 

文章关键词: 深足舒桂林欠薪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