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宫磊被板砖拍下课

2014年04月24日03:0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莫耶斯留给曼联[微博][微博]黯然忧伤的背影仅仅过去一天,宫磊也在历经一场惨烈的溃败后,以下课的方式,让贵州人和[微博]的内部动荡暂时终止。

  有人说,前者下课股票大涨,是因为战绩实在太差;后者为俱乐部历史性战胜恒大[微博]而获得双冠王。俱乐部为给球队注入所谓技术性,而在赛季开始前请来朱炯[微博]杨晨,这个无可厚非。对于职业足球而言,结果证明一切,至于风格,觉得去年的人和也算特点鲜明。只不过,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功夫再好一砖撂倒。

  “宫斗”的不堪结局,也充分说明江湖险恶,一个球队何尝不就是一个江湖?近期,贵州人和内讧传闻不断,球队内部“山头林立”,管理上处于近乎失控状态。赛季初,俱乐部请来朱炯担任技术总监,但并未区分主教练宫磊和技术总监朱炯的主次,这为球队的内部争斗埋下伏笔。宫磊、朱炯两个教练指挥,再加上领队杨晨、还有……“球霸”孙继海。

  孙继海俨然是球队的“幕后老板”,在17日微博上拍出的“孙氏板砖”威力无穷,“怂蛋”、“装”、“混”、“骗”,明眼人都看得出,这些威力无穷的字眼将枪口直指宫磊,早早就为今天宫磊的下课奠定了基调。

  高洪波被菜刀逼走了,宫磊被板砖拍下课了,好吧朱指导,只能说祝你好运,觊觎帅印的人,还真不少。

  张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房地产主业央企五年净赚2000亿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