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本剑:时间是恒大队的最大敌人

2014年03月13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迪亚曼蒂的进球很漂亮,但球迷们似乎更留念孔卡在队的时候。上赛季,恒大三叉戟横扫亚洲赛场,孔卡、埃尔克森、穆里奇的攻击组合无坚不摧,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让中国球迷看得赏心悦目。

  迪亚曼蒂来后,其个人能力已得到球迷认可,但此消彼长的是,埃尔克森和穆里奇至今还没有出彩的机会。里皮说,这是因为三人之间的配合还欠默契。这一点不假,孔卡从2011年夏天转会过来,也是经历了大半年的磨合,才带动全队迈上新台阶。而里皮对恒大队的改造,也经历了大半年的时间。迪亚曼蒂要成为孔卡那样让恒大队蜕变的球员,需要的也是时间。

  只是,时间不等人。亚冠、中超马不停蹄,里皮只能一边比赛一边改进球队的问题所在。更让里皮头痛的是,今年六月穆里奇若转会,里皮还要重新找外援。目前有消息传出,穆里奇夏天转会后,里皮将会从意大利再引进一名自由身的意大利国脚级球员。这样,恒大队必然会再次受到人员变动的影响。

  与时间赛跑的恒大队,此时更需要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拿出里皮所说的“取胜的欲望”。只有这样,恒大今年才能跑赢时间。·林本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