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国安仍在适应曼萨诺

2014年03月12日02:27  京报网-北京晨报

  两场亚冠小组赛有着惊人的相似,比如在两场比赛里,国安[微博]队都收获平局,都吃到红牌。而后防线,也都遭受了考验——杨智都曾到禁区外化解险情……曼萨诺上任的时间还不长,时间,是他现在最需要的生日礼物。

  可以看出,曼萨诺正在努力将自己的战术意图灌输给球队,但错过了冬训的新任教练组显然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在亚冠赛场上,国安队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与进取心,但制约他们的因素也有很多,比如磨合,比如默契。从目前的情况看,仓促接手的曼萨诺正在努力,国安队也在努力适应新主帅,但很多事情不能一蹴而就。这或许是一对矛盾,现在球队的状况需要耐心,但一支球队的信心是建立在胜利基础上的。如何处理这两者的关系,除了依靠教练组与球队的努力外,外界也应该对此有着更大的包容。

  国安队今年在转会市场上有着大动作,但从本赛季的几场比赛来看,球队的人员配置依然有着隐忧——徐云龙[微博]缺阵的时候,中后卫位置就不再让人那么放心;而当杨运上场之后,尽管他只有短短几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依然差点葬送了国安队本场比赛的所有努力。在进攻端,缺少了卡努特之后,张稀哲[微博]的表现也不如去年那般抢眼。夏季转会期时,国安队显然还需要进行针对性补强。

  晨报记者 周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分皇后妃子 网友感叹母校是容嬷嬷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