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索契 请打开冰封之门

2014年02月10日03:22  北京晨报

  如果不小心被反锁在卫生间,而且身边还没有电话,你会怎么办?英国雪橇运动员约翰尼·奎因就先是抓狂了一阵,然后用雪橇砸碎木门,从而获得了自由。这件事本身已经够搞笑了,可更搞笑的还在后头——那面被他砸碎的所谓木门,其实更像是用厚纸板糊上去的。

  “当时我正在洗澡,之后发现门被锁住了,怎样也打不开……”奎因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由于身边没有电话,我也没有办法求助。随后,我只能用平时训练用的雪橇来破门而出。”

  为了重获自由,他不得不用自己吃饭的家伙来砸门,只是不知道后来那个雪橇还能不能继续用。其实,这次“事故”只是本届冬奥会开赛以来的一件小事,此前已经有各国运动员吐槽住地没有网络、马桶太大太小或者只有一半等等。虽然索契自然环境奇美无比,开幕式也精彩无限,但社交网站上有关“SochiProblems”(索契问题)的话题还在不断增加。希望随着比赛的进行,这座黑海小城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可以逐步走上正轨,人们的关注点也会更多地聚集在高水平的比赛上面。

  晨报记者 葛晓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浙江 广东锁常规赛冠军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