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远飞:国安换斯塔诺?毫无逻辑

2013年12月20日15:40  北京晚报

  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收是收不回来的。媒体上,换掉斯塔诺的各方口风都已经散出来了,国安俱乐部不辟谣就是认了,却还在强调斯塔诺目前仍是球队主帅,想说明什么啊?完全不符合逻辑。

  其实不符合逻辑的不止这一点。就说换掉斯塔诺的原因,如果说是因为足协杯半决赛主场对恒大的不败金身告破,客场又惨败的话,那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恒大就是度量国安主帅称职与否的试金石?问题是,您要真是哪儿哪儿都和恒大有可比性,思维这么跳跃一下也合理,但一番衡量之下,发现就心气儿跟人家不相上下,那您这是赌气呢?还是赌气呢?还是赌气呢?

  如果说是因为人和击败了恒大,让您心里有落差了,那更干了!国安的帅位就真成烫手山芋,没人敢接了。为啥啊?您想想,给您干,管好自家事儿还不行,邻居谁家吃顿饺子,这边儿就得卷铺盖,这不是笑话吗?所以,如果是因为这几场比赛下来,反映出斯塔诺能耐不灵,那您3个月前和他续约两年时又怎么想的?再找教练需要花钱,那违约金就不是钱了?这事真是怎么想,怎么想不通,怎么琢磨,怎么琢磨不明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