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广厦换外援有些急吼吼

2013年11月30日04:3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要不要换掉外援中锋佩特罗,这个问题已经纠结浙江广厦一周了。昨天客场对上海的比赛前,球队果真换人了,新外援约翰逊取代了佩特罗。但广厦仍旧以93∶102输给了上海。就像教练在球场上的一次换人,广厦俱乐部在这时候做出换人是否合适,也成为赛后球迷议论的焦点。

  佩特罗行不行?在上周日之前,绝大部分看过广厦比赛的球迷都说不行,可是最近三个主场打下来,从对北京第四节投进的两个关键球,到对福建的20分、10板,他确实是在进步,也在逐渐融入球队。当然,旧人的进步并不能代表新人就不行,约翰逊当年在森林狼队也曾有18分钟得到15分的超级表现。引发议论的是,在这个时候换人,是不是最合适的选择?

  “新外援刚到队,跟全队才练了一堂课,从比赛的表现来看,还算比较满意。”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在昨晚的赛后只留下了这么一句。

  约翰逊周三凌晨才到杭州,此前也没打正式比赛,别说和球队的战术磨合不行,身体状态也没有调整到位,他在比赛过程中抽筋了。全场比赛,他打了31分钟,拿到11分和15个篮板。

  按照第一场比赛的标准来评判,初来乍到的约翰逊能拿到这样的数据,也算说得过去。从李春江的评价来看,约翰逊这样的表现或许在球队的意料之中,也许,管理层已经认定,即使约翰逊再差,也不会比佩特罗更差,但这只是也许,现在只能向前看。

  新赛季,广厦还在扮演上赛季的“主场龙、客场虫”角色——主场全胜,客场全败。昨晚全队直接开拔回杭州,准备下一个主场对新疆的比赛。昨天客场输给八一后,新疆掉落到第六,只比广厦多胜一场。已经回家的佩特罗也不可能回来再和上海队打一场以证明自己,机会把握在约翰逊的手上。不过即使满打满算到周日上场,他也只有两天的准备时间。本报记者 楼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