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舜天该弃亚冠保中超

2013年04月25日17:59  新民晚报

  5连败,算上昨晚在主场2球输给首尔FC,江苏舜天[微博]已经在中超[微博]联赛和亚冠赛场上遭遇5连败,整个4月他们仅仅在与泰国武里南的比赛中攻入2球。双线作战、双双受挫……   客观地说,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并不具备与恒大[微博]一样的双线作战实力。40天8场比赛的恐怖赛程,最终带来了1胜1平6负的尴尬战绩。中超联赛的积分榜上,仅积4分的舜天已经落到了第13名,保级看来已不是杞人忧天。 

  昨晚与上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的这场亚冠小组赛前,德拉甘还信誓旦旦地强调,“要用胜利疗伤!”但如此赛程,伤兵满营,舜天确实没有多少底气搏取胜利。达纳拉赫[微博]长期缺阵,上赛季的另一名锋线悍将耶夫蒂奇渐渐成了摆设,舜天少了摧城拔寨的利器,不再神奇。 

  正因如此,不少人纷纷质疑,舜天如此死死支撑,值吗?与其为了理论上的晋级机会拼尽全力,江苏不如早点专心联赛。毕竟国内赛场的局面已经岌岌可危,亚冠即使出线也无力抗衡G组头名本尤德科这样的强敌,德拉甘已经到了该取舍的时候。 

  本报记者  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