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封:看到C罗想起吕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8:54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王封

  葡萄牙终于赢了,而C罗依然输着。这个著名的高帅富没有输给对手,却败给了自己,输给了看台上喊“梅西”的丹麦球迷。片面又单纯地以葡丹之战而论,完全可以把周星驰电影里“猛将兄”称谓戴到C罗小巧精致的脑袋上。

  两次千载难逢的单刀球,C罗竟然比思考人生的巴神还搞地帮对手解了围,让人瞬间石化。连当今世界第二的足坛巨星都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鲁能(微博)球迷肯定原谅了自己战绩不佳的球队,中国球迷也体味到了国家队的不易,足球是圆的,滚来滚去的,的确不好控制啊!

  当然,我们不会因为C罗一次次“浪射”而怀疑他的巨星成色。葡萄牙队毕竟不是皇马(微博),没有神一样的队友支持,没有魔力鸟一样的教练点拨,C罗若想复制在皇马时的挥洒自如,实在太难。

  在防守力道十足的丹麦队面前,C罗像离开了水的鲸鱼,是那样无助,一次次埋头强突,一次次无功而返,坐在地上怨天尤人,让我想起了当年初出茅庐时的鲁能快马吕征。直来直去突破,连个弯都不拐,是那样简单,澄澈得让人一眼就看透。

  性格决定命运。成名已久的C罗依然是性情中人,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说法。据说他赛后还高调地反击球迷:梅西去年此时都被淘汰了!不知道让梅西听了情何以堪。

  人生就好比走路。C罗表现糟糕是因为他背负的东西实在太多、太想证明自己了。欲速则不达,他什么时候彻底放下了,运气和进球也就不远了。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