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晚报:世界杯 中国又成“挡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5:11  燕赵晚报

  □ 管竞

  布拉特这只“老狐狸”又出招了!这一次还是连环招,一招是他的成名技“耍太极”,一招是他新学的“躲猫猫”。

  北京时间昨晨,布拉特面对媒体明确表示,他致力于开拓世界杯赛新疆域,接下来的目标是中国和印度。

  在俄罗斯和卡塔尔拿到世界杯主办权后,布拉特和国际足联备受攻击,布拉特辩解道:“国际足联开拓有潜力的世界杯新疆域有什么过错?”为了让自己的“辩解词”更有力,布拉特拿出中国当“挡箭牌”。 

  根据世界杯申办流程,在卡塔尔拿到2022世界杯主办权后,中国最早只能申办2030年世界杯赛,而2030年世界杯赛申办程序得等到2022年才能开始,届时,布拉特已经86岁了。

  世界杯肯定会来到中国早已形成共识,但中国何时举办世界杯,应该由全体国民说了算。现在就担心我们的足协领导一冲动,急着去兑现布拉特的“空头支票”,那可真是“被人卖了,还帮人去数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