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已退役转业加盟央视:梦在前方 愿用心去追

赵蕊蕊赵蕊蕊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前天晚上赵蕊蕊在微博上的一条留言语意微妙:“收拾行装的时候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命运似乎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好了,如果时光倒流我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

  “蕊蕊姐,这是要去哪里啊?出国?复出?支持!”、“蕊姐,你是不是要复出了啊?”热心的女排球迷纷纷猜测起赵蕊蕊的新动作到底是什么?

  赵蕊蕊这次是真的要复出了吗?

  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一些圈内人士,得到的消息却正好相反——赵蕊蕊此次“收拾行装”并不是要复出,而是要退役。最近两天她已经回到八一女排办好了转业手续,正式和八一女排说再见了。

  记者首先联系了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按道理说如果赵蕊蕊真的打算为中国女排复出的话,俞觉敏不可能不知道内情。不过,接到记者电话后,正在杭州休息的俞觉敏语气非常坚决地表示:他没听说过赵蕊蕊复出的消息。

  记者再次找到圈内和八一女排关系比较熟的老队员打探消息,她给记者的消息反馈是:“赵蕊蕊近期确实有新动作,也在做一些简单的训练,但肯定不是复出!不过具体是什么新动作,我都有点吃惊,就不方便告诉你了。”

  简单训练,但是又肯定不是复出,赵蕊蕊的新动作到底是什么呢?

  最终还是八一女排主教练崔咏梅揭开了谜团。据崔咏梅透露,赵蕊蕊最近两天已经到八一体工大队办好了转业手续,正式脱离了八一女排。

  “离开八一女排后,她可能是要去央视吧,具体是央视哪个频道我这里也不清楚了。”崔咏梅说。据记者了解,赵蕊蕊极有可能加盟的是央视少儿频道,这和她以往的动漫情结正好相吻合。

  赵蕊蕊的离开其实早有先兆。今年10月赵蕊蕊在自己的博客上爆料她和出版社正式签约出版小说,她当时就说,她这几个月都在埋头写书,其实玻璃美人的生活重心已经转到了小说的创作上。

  对于期待赵蕊蕊复出的痴心球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坏消息。不过,对于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就一直和伤病作斗争,最终得了一个“玻璃美人”称号的赵蕊蕊来说,结束六年来的苦斗无疑是一个解脱。

  

更多关于 赵蕊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