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称不会因伦敦奥运推迟婚期 希望婚礼更加私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目前正在积极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中国羽毛球明星林丹表示不会推迟他迎娶女友谢杏芳的计划。

  当今国际羽坛男单第一人林丹被很多人誉为最出色的羽毛球运动员。上个月结束的广州亚运会,林丹将梦寐以求的男单金牌收入囊中,从而实现了“全满贯”。

  事业有成的林丹现年27岁,他表示已经做好了将重心锁定在其他事情上的准备,尤其是在伦敦奥运会前完成终身大事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媒体对于林丹究竟何时迎娶相恋多年的女友谢杏芳始终有所期待,甚至比当事人都着急。如今,林丹终于表态,伦敦奥运前不会推迟迎娶计划。

  “我从事羽毛球运动牺牲了很多,包括我的家人、女友和朋友。现在,我感觉我的家庭和朋友与体育同样的重要。我不会因为伦敦奥运会推迟我的婚期,我已经经历过很多,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林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正在考虑伦敦奥运会前结婚,为此我正在做出努力。”

  林丹与谢杏芳的浪漫爱情早已被众人皆知,这对羽坛神雕侠侣的动态始终牵动着数百万粉丝的心。

  上个月林丹还表示自己太年轻,婚姻大事还未提上日程。不过仅仅一个月,林丹的态度就发生了转变,这当然是一件好事。另外,林丹同时希望自己的婚礼更加私密一些,不想媒体大肆宣传。(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