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日报:京津经典比赛难称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43  天津网-天津日报

  1:1逼平北京国安,这对客场作战、逃过一个点球和一次必进球的泰达队而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本场比赛泰达队用不俗的表现赢得了一个较为满意的比分,帮助球队保住了冲击亚冠席位的良好形势和津门足球的脸面。

  津京德比堪称中超的经典比赛,同时也是最容易出事的比赛,在中国足协的高度关注下,这场比赛不够精彩也就不难理解,在多事之秋的中国足坛如今是稳定压倒一切,本场比赛当值主裁赵亮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作为比赛的指挥者,他的哨声频繁出现,成功地控制了两队的情绪,对于那些动作稍大的球员,他的黄牌不仅压住了对方的怒火,也让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整场比赛津军的表现多少有点虎头蛇尾,上半场频频创造机会,下半场却被对手完全压缩在了本方半场,更让人看不懂的是明明在高空球上泰达队占有绝对的优势。然而进入后45分钟,泰达队的进攻却没有将这一优势继续发扬下去,一味地打起了地面球,这种扬短避长的打法是国安最希望看到的。尤其在利用定位球扳平比分后,泰达队的进攻仍然坚持走地面,并没有给对手制造威胁,如果不是曹阳临危救主,泰达队能否全身而退还是未知数。

  最后时刻,泰达队选择了保住平局比分的做法多少有些保守,但对于志在亚冠的泰达队而言,这不失为最稳当的选择,毕竟他们还没有拿到亚冠席位,后面的比赛更加关键。

  本报记者 高洪志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津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