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日报:青岛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6:54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陈华

  虽然昨天率队在客场以2比0击败了青岛中能取得中超第14轮胜利,但上海申花队的74岁老帅布拉泽维奇,赛后依旧坦言“我有些害怕”。青岛队员接二连三的粗野动作吃到两张红牌,丧失理智的球迷冲进场内飞踹主裁判王哲,还有球迷赛后踢开新闻发布会大门……这让曾率克罗地亚队夺得1998年法国世界杯季军的老布瞠目结舌。

  昨天上半场,依靠外援利里亚斯科斯和维森特的进球,申花早早取得领先优势。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的青岛队部分队员们在下半场头脑发热,罗迪奇和尤科奇两名外援分别因假摔和粗野犯规累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和助理教练集体冲向主裁判王哲,质问裁判判罚。就在青岛教练、队员把三名裁判团团围住并进行推搡时,一名不明身份人士竟然出现在裁判身边,嚣张地飞起一脚踹向主教练王哲。这时,一名助理裁判挺身而出,把这名不明身份的人士推开。就在不明身份人士不依不饶对裁判员指指点点三分钟后,球场保安和警察把这名人士控制并带走。有趣的是,吃到红牌的尤科奇竟然给这名人士一个熊抱表示赞许。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根本听不到两位主教练在说什么,满耳朵都是球迷怒喊郭侃峰下课的呼喊。就当布拉泽维奇准备讲话时,一名在座的球迷受到三名态度凶狠的青岛球迷骚扰,好在他们的目标是寻找主裁判,看到满座记者鄙视的目光后他们选择了离开。

  定了定神的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们上半时踢得很正常,这让我们有两个球的优势。下半时对手踢得非常有劲,但是过程让我感到害怕。我满意我的球员的表现,但我被虚惊了一场。”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会根据裁判的报告和比赛录像来进行研究,如果一切情况属实,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重罚。”按照处罚规定,最严重的处罚是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