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中超的悲喜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3:28  北京娱乐信报

  其实昨天本来是想重点关注一下南京有有的,下午打开电脑,发现网站的国内足球首页上吸引人的标题还真不少,“孙继海飞铲伤人遭怒斥”、“沈祥福疑似辞职前兆”、“郑智不满判罚险与裁判争吵”、“东亚冲超渺茫将帅失和”……真是热闹得很啊。

  不过这一天的目标还是南京有有,晚上再次打开体育首页,这次看到的标题更有点“振奋人心”——“青岛0比2负上海,球迷冲入场内飞踹主裁”。点开视频,俨然就是部武打片。这一下真的忘了球员、俱乐部已经“讲和”的南京有有,原来中超中甲还有这么多比赛事更有意思的事。

  不过能发现这些“有意思”的事,还是要感谢南京有有,因为我等平日里是不大关注中超中甲的,要不是他们的讨薪门,怎么能有闲关心一下“趣闻轶事”呢。如果没有讨薪门,一场普普通通的中甲比赛,也不可能吸引全国各地的体育记者一窝蜂地奔向南京,球迷一窝蜂地涌进体育场。球场上座率和媒体曝光率一下子提升了几个等级,如此出名,也不知道该喜该悲。

  当然,吸引力的提升是有巨大意义的,如果不是弄个0比10闹一闹,俱乐部会妥协吗?足协会出手吗?如此一闹,至少拿到欠薪的可能性比原来高了许多,好歹有众目睽睽监督着呢,再食言恐怕哪关都不好过。

  青岛赛区肯定要挨罚了,那个球迷可谓“罪魁祸首”,不过他这套功夫也有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后果,足协总要因此查一查当执主裁是不是确实有什么执法上的失误。

  足协要管的事真不少,不过根据韦掌门的规划,将来联赛的事就不怎么管了。但既然现在还管着,就要从根儿上管好,别总是等到出了事,要靠装疯卖傻的球员和拳打脚踢的球迷来吸引眼球,然后再去做亡羊补牢的苦工。

  孟雁松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