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中甲水不浅 恒大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4:55  信息时报

  谁也想不到,原本以为弱小的上海中邦,竟然能给恒大广汽这么大的“伤害”,赛前原以为稳拿的3分,竟然差点变成零分。赛后,一脸郁闷的李章洙说:“被偷了。”这场比赛“被偷”的2分,结结实实地给恒大广汽,也给李章洙敲响了警钟,龙游浅滩尚且还遭虾戏,何况中甲这潭子水深着呢。

  屈指数来,本赛季具备冲超实力或喊出冲超目标的球队就有中邦、谢联、绿茵、东亚几支,而且广州队的同城兄弟日之泉也是相当不好对付。广州队目前的防守问题和体能问题如果不能在上半赛季得到很好的解决,冲超之路肯定会相当坎坷。

  李章洙说他是为了胜利而来,为了胜利,他可以冒险、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因此在昨天他不惜改打442阵型,这其实与他只考虑了两天就冒险与恒大签约的思想是一脉相承的。不过李章洙需要更清楚地认识到手中的牌,利用好手中的牌,而在二次转会期,他更要好好地换一把牌。没了梅尔坎,广州队靠谁扫荡中场?薄弱的后防线,如何进行重建?小组配合打不到对方禁区里,谁来远射叩关?上述的几点,其实昨天的中邦做得比广州队更好,如果运气更好些,中邦完全有可能全取3分。

  李章洙说过,他现在就是要争取把手头上的材料,作出一道像样子的菜来。目前而言,这道菜火候还不太够,老李还需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