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怎又被占尽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3:59  东方体育日报

  文/妙红

  因为下午去了成都体育中心,所以没有捞得上看昔日的沪上德比。打开电脑拣了几段视频,看了才为朱老板大呼侥幸——王鹏又将申花的门柱打碎了,维森特连空门都没进!更侥幸的是,据说全场又被占尽了优势。

  陕西中新与上海申花的实力摆在了那里,上赛季申花对陕作战无败绩,可是现在打开网页,满眼都是感叹陕西“惜平”。“惜平”两个字好心酸,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的感叹来得更直接,在电视台做嘉宾的蔚少辉直说了,“申花队真是大难不死!”

  联赛四轮,申花两胜一平一负,成绩其实马马虎虎。但细看就得脊梁冒冷汗,打江苏是侥幸赢了,打成都是彻底输了,打陕西又是侥幸平了。申花当然可以骄傲地说,上周才4比1打爆了鲁能,可我纳闷的是,偏偏那三个完全称不上强队的对手,是原本可以让申花完败的。现在可以感叹申花的运气了,运气其实好得不得了。

  可能会有一大堆的理由来为申花在昨天的狼狈当借口,最实用的借口就是连战鲁能、水原两大劲敌,杀敌三千又自损八百。米利甘疗伤去了,杜威、陈雷重返伤兵营,能重新组合起过去那一条“拖拉机防线”已属不易。

  而且还流行“阴谋论”的说法,陕西队祭出了“德比心理战”,当年还叫做上海国际队就屡试不爽的战术。如今又加上贴身肉搏的老陕打法,让“涉世不深”的申花队员在德比情结中迷失了方向。申花队迷失的是球门的方向,据说全场没有一次绝对的破门机会,而巴尔克斯与罗迪克搭档的锋线,竟然只有一脚射门。

  我不想去探讨诸如双线作战这样的战略问题,那是专家的问题,我只想知道,为什么面对实力低于自己的对手,申花怎么又被占尽优势?据说比赛结束后,申花将帅们都对结果表示满意,果真是认了遇强不弱,遇弱不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