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宏斌:申花未来主帅必定是老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 前些天,同事写了《申花不是“花” 根宝仍是“宝”》一文。这几天,听到不少足球圈内朋友聊及此文。无一例外,都是赞同声。

  这两年,上海足球圈的确流行一个话题——东亚将来会取代申花的地位吗?

  前两天,把这个问题抛给申思时,他咧嘴一笑,说:“会的,用不了多长时间。”

  希望根宝看到这段文字。

  ● 又到申花与陕西的“上海德比”。这两天,看到李彦的MSN签名换成了“打申花,男人真正的较量”。

  提李彦,是因为每次德比战他都比任何队友渴望胜利。为什么?因为,他经历了之前的每一次德比。

  早期的德比战,李彦在老将的带领下,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到了2005年,随着申思、祁宏等老将的离去,李彦成长为一队之长。然而,恰是在此时,随着国际俱乐部的没落,球队的实力也是大幅滑坡,后来甚至被迫西迁。此后的德比战,戴着队长袖标的李彦只能接受着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经历着这样的变迁,李彦的内心滋味,不难理解。所以,在去年回到上海的那场德比战后,一名球迷在球场边冲着李彦大喊“流浪狗”时,性格温顺的李彦甚至愤怒地冲了过去。

  ● 一直有一种预感,将来的某个时期,申花队的主教练一定会是一位老申花。这里的“老申花”,说的是1995年夺冠的那批队员。不管是成耀东、范志毅,还是申思,都是有可能的。

  假若是成耀东,那倒是蛮有话题性的。别说不可能,什么都有可能。别忘了,现在申花的投资人,是以前申花仇眼相对的联城俱乐部老板。

  足球是圆的,足球圈的事,比足球还要圆,什么都有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浐灞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