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报:弗格森是史诗级“球霸” (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1:34  竞报

  一周红榜

  1.小德

  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达维登科,获得上海大师杯冠军。在年终世界排名榜上,他位居纳达尔与费德勒之后排名第三。

  2.施奈德

  在CBA的首场比赛中,火箭原替补施奈德在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43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万马队带向了胜利彼岸。

  3.宋容慧

  第7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上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不满17岁的中国小将宋容慧初段取得四连胜。

  4.邓肯

  在绝杀国王的比赛中,邓肯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18000分,因上一场比赛中,他拿到了职业生涯第2000次封盖,因此他成为第一位拿到这样数据的非中锋球员。

  5.郭士强

  辽宁巨龙主教练郭士强被中国篮协授予2007—2008赛季CBA联赛最佳教练奖杯,这也是郭士强第一次当选最佳教练。

  竞报记者 李洁

  一周黑榜

  5.费德勒

  带伤挽救了7个赛点,但是瑞士天王还是没能进入大师杯四强。经过三盘苦战后,费德勒以1比2不敌穆雷,以小组第三的排名憾别上海,这也是费德勒在7次角逐大师杯中,首次未能通过小组赛。

  4.舒斯特尔

  近日,舒斯特尔的帅位本就岌岌可危,可他竟然宣布放假两天。《阿斯报》透露,这一消息让卡尔德隆震怒。该报称,在周末与维尔瓦的比赛之前,将会有新帅接替德国人。

  3.埃克莱斯顿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传出婚变,其妻已经搬出位于切尔西的豪宅。

  2.孙继海

  在谢菲尔德主场0比2不敌雷丁的比赛中,孙继海一次无谓犯规送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并最终导致失球。

  1.马拉多纳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上周和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就助教的人选问题发生了分歧,并一度传出他以辞职相威胁。

  竞报记者 李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