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报:弗格森是史诗级“球霸” (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1:34  竞报

  朕不给 你不能抢

  一周表现:33.7分,6.0个篮板,8.0次助攻,2.0个抢断

  11月4日

  骑士客场100比81胜小牛

  “小皇帝”为骑士拿下29分、8个篮板。他在第四节的连续得分,帮助骑士在末节过半后取得了20分的优势。小牛在比赛还有4分33秒时就撤下了主力缴械投降。

  11月6日

  骑士主场107比93胜公牛

  詹姆斯奉献了41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抢断的超强数据,他全场16罚15中,给公牛状元秀罗斯好好上了一课。

  11月8日

  骑士主场111比107胜步行者

  詹姆斯拿下了2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再一次上演全能表演。

  11月9日

  骑士客场106比97胜公牛

  骑士取得四连胜,其间两胜公牛。詹姆斯再次拿下了41分13个篮板。公牛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4比96。此后,詹姆斯两度三分命中,并在比赛还有24.5秒时两罚两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11月12日

  骑士主场99比93胜雄鹿

  赛季第三次得到41分的勒布朗还有6次助攻、5个篮板和3个抢断。此役,雄鹿曾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但詹姆斯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现身,他投中本节压哨球,并在第四节继续猛攻,本节还有4分03秒时,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帮助球队取得了9分优势。

  11月14日

  骑士主场110比99胜掘金

  昌西·比卢普斯加盟后,掘金不可一世的三连胜在“小皇帝”面前终结。此役,勒布朗再次贡献22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

  11月16日

  骑士主场105比93胜爵士

  第四节爵士一度将比分追成84比86,不过詹姆斯上场后带领骑士此后打出一波9比0,随后他两度三分得手,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小皇帝在第四节独取16分,全场攻下38分。如此火爆的表现,全场观众在不需要任何鼓动的情况下一齐高喊“MVP”。竞报记者 张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