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使恭祝倒计时百天:奥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00  北京日报


中外大使恭祝倒计时百天:奥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2)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拉希德·阿利莫夫:

  我已经在北京这座奥运之城生活了两年半。在北京我每天都能看到这个古老的城市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北京兴建了一批高水平的体育文化设施,人们都在热情万分地迎接盛会,每天我都能感觉到地球上最伟大的体育盛事日益临近。

  每个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的人都想为奥运会做一些贡献。塔中两国山水相连,世代友好,在友好邻国举办的奥运盛会激发了我的创作热情。为此,我特意为北京奥运会撰写了一本童话故事书。希望通过这本书将奥林匹克理想传递给下一代,并表达塔中两国友谊长存的美好愿望,和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与支持。

中外大使恭祝倒计时百天:奥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2)

  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

  今天,北京奥运会迎来倒计时一百天,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国驻美国使馆将和全国各族人民以及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一同庆祝这一喜庆时刻,期盼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并继续为之作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