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使恭祝倒计时百天:奥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00  北京日报


中外大使恭祝倒计时百天:奥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

  亲爱的朋友们!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我的祖国及我本人向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献上我最美好的祝愿,并向《北京日报》的各位读者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中国人民热情好客、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绩突出,所有的这些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一定会为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留下难以忘怀的深刻记忆。

  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外大使恭祝倒计时百天:奥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加拿大驻华大使罗岚·怀特:

  值此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我的祖国和我本人向中国人民和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送上我最美好的祝愿。作为2010年冬奥会的主办国,加拿大十分关注中国在奥运筹办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进展,这将为加拿大温哥华举办一届成功的冬奥会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我们由衷地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取得辉煌圆满的成功。同时也期待着在2010年的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上,迎接世界各国和地区宾朋的到来。

中外大使恭祝倒计时百天:奥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土耳其驻华大使奥古塔伊·厄聚涅:

  十分荣幸向100天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日报》的广大读者送上我真诚的祝福。

  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公平、友谊、理解和尊重。奥运会并不仅仅关注竞争,同时还关注对话、和平与发展。北京作为中国这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国家的首都,将通过奥运会向世人展现中国最美好的一面,让奥运期间来访中国的各国友人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人民和中国灿烂的文明。

  几年来,我耳闻目睹了中国人民为筹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所做的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我可以充满信心地说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让中国人民为之骄傲。我谨代表我的祖国及我本人,祝愿中国政府及广大中国人民能够圆满成功地举办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